日本中餐館老闆被刺20刀 中國籍僱員涉案被捕

中餐館老闆因謀殺罪被刺及僱員男子被大都會警察局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4日訊】日本東京江戶川區上月12日發生一起街頭凶殺案,一名中菜館老闆當街被刺20刀致死。週日(3日),警方以企圖謀殺罪拘捕了一名中國籍男子。

涉案被捕男子林雪楠,現年36歲,居住在東京江戶川區龜下崎市。案中47歲中國籍死者張達泉是他的僱主,張被發現身上胸部和腹部有20多個被菜刀砍過的傷痕。

案發後,林雪楠自行報警,警劾在中菜館內發現,林以廚刀自殺未遂,須送院治理。警方待他傷勢恢復後,到週日才拘捕他。

初步了解,由於中共肺炎疫情導致涉事中菜館生意大減,林雪楠的工作日數亦被減半。而據林供稱,他當時因剛被死者痛打了一頓,盛怒之下殺了對方。

東京都警察局正深入調查。據日本電視新聞網(NNN)稱,有目擊者稱,事發時,張姓男子曾與他人發生爭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