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明慧特稿】從「與中共合作=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說起

【疫情更新14】意大利歸國留學生確診 護照簽證被銷毀

全球將有大災難?青藏高原驚現28種未知病毒
中共肺炎病毒疫情之下,全球還面臨着諸多大災難,各種致命病毒接踵而至。科學家發現,在青藏高原出現了28種新病毒,而被冰封了數萬乃至數十萬年的微生物和病毒,也可能隨着全球變暖被釋放出來。

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文件驚呆歐洲元首
近日,武漢病毒研究所副主任石正麗發文,否認帶著祕密文件舉家出逃。郭文貴2日爆料說,逃出中國的是更高級別的人物,已經抵美。目前已有歐洲元首看過攜出的文件,看後全都嚇呆了。

習近平器重的女人回歸最高法 周強命運充滿變數
中共政法系持續異動。近日,在秦嶺別墅案立功的賀榮被任命為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有消息說,賀榮的背景非同一般,她是習近平器重的女人,此番重返最高法,是習當局清洗政法系的動作之一。而早已醜聞纏身的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未來命運充滿變數。

中共抗疫歌激怒亞洲人 被20多萬人狂「踩」
近日,中共大使館美化中菲兩國抗疫的大外宣歌曲《海的那邊》激怒亞洲民眾,在YouTube上傳短短几天已獲得超過20.7萬個點「踩」(dislike)和3.1萬個負評。網民說,「讓我們將這首歌變成YouTube網站上被踩得最多的視頻。」

孫立軍落馬後下一個是誰?專家指向同一人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被認為是中共司法系將進行大整肅的信號。那麼下一個落馬的會是誰呢?多名專家同時指向一個人。

金正恩露面現場缺一人 「二號人物」行蹤成謎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隱身20天後,5月1日露面。次日現場照片和視頻公開後,引發外界諸多質疑,除了懷疑金正恩以替身出場,還有人發現朝鮮「二號人物」崔龍海行蹤成謎。

朝鮮向韓國開火有玄機?蓬佩奧揭金正恩現況
金正恩隱身3週公開露面後,朝鮮土兵3日罕見地向韓軍哨所開槍,韓軍則開槍還擊。引發全球關注。當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此事做出了回應,並提及金正恩的現況。

蓬佩奧洗碗太太旁邊玩牌 溫馨畫面驚呆中國網友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給全球各國人民生命及財產等造成重大損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期多次痛批中共隱瞞疫情,中共央視連續三次對他辱罵。但相反的是中國網民們近期卻在社群媒體中瘋傳蓬佩奧在家洗碗,老婆在旁玩牌的照片。照片溫馨畫面令不少中國網友驚呆。

金正恩現身化肥廠 專家曝背後藏重磅內情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出席公開活動,闢謠有關他病危、病亡等消息。朝鮮官媒2日公開一組照片顯示,金正恩出現在一個磷肥廠。專家揭露,金正恩露面即前往該廠視察背後藏重磅內情。

蓬佩奧:大量證據表明 中共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3日對媒體表示,「大量證據」表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自武漢的實驗室。並批評中共企圖掩蓋疫情真相所採取的措施,是共產黨散播假消息的典型做法。

「鄧朴方」曝習近平監控一眾老領導
因疫情推遲了2個多月的中共兩會即將召開。一封以「鄧朴方」的名義寫給兩會代表的公開信在網上熱傳。信中稱為了阻止老領導們提出召開政治局會議的集體動議,習近平用軍警把前任老領導都控制起來了。

香港親共勢力重推23條 提議納入中共法律
近日,香港親共勢力重推基本法23條。中共人大香港代表吳秋北向中共提議,先將基本法23條納入中共法律,再納入基本法附件3,由港府公布實施。而另一名港區中共人大代表譚耀宗則主張在2021年8月前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他還聲稱,直接引入中共國安法都是辦法。

兩會前中南海搏殺激烈 「習近平弟弟」:好戲在後頭
中共兩會尚未召開,北京高層的生死搏殺已經上演。近日,紅二代通過「倒習信」,不斷通過網絡發射反習「暗箭」,背後勢力難以預測。而習近平又重操「打虎」棒,顯示中南海權鬥異常激烈。最近,一封署名「習近平胞弟」的公開信又引起網絡熱議,信中指,最近政法系有人落馬,就是大清算的開始,「好戲在後頭」。

兩會前中共內鬥白熱化 「紅二代」發信對掐
中共兩會剛剛敲定日期,「紅二代」就在網路上發公開信對掐。近日,以鄧樸方名義發出的公開信,矛頭直指習近平;而署名習近平胞弟的公開信則回擊稱,最近政法系有人落馬是大清算的開始,「好戲在後頭」。有分析認為,這兩封信目前真假難辨,卻凸顯中共內鬥已經白熱化。

四月中國製造業 PMI指數再下跌 沒訂單工廠面臨大裁員
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製造業經歷了從「人沒了」到 「單沒了」的兩重打擊後,正面臨大裁員的極大壓力。中共官方和民間公布的4月份統計數據都顯示,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雙雙下跌。有跨國投資和金融服務公司稱,中國服務、製造和建築業已失去約8千萬個工作崗位;英國智庫則坦言, 2020年中國有2.5億工人將面臨收入減少10%至50%的困境。

憂變「武漢2.0」 哈爾濱緊急通知所有餐廳禁堂食
中國五一小長假期間,全國各地都有大量民眾出遊。由於黑龍江近期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因為害怕當地會變成「武漢2.0」,黑龍江省省會哈爾濱市日前已發出緊急通告,下令該市所有飲食場所5月2日起不得經營堂食,顯示黑龍江省的疫情仍未受控。

意大利歸國留學生確診 護照簽證及行李被銷毀
一位從意大利回國的留學生被確診,隔離酒店擅自銷毀其所有行李的事件引發輿論關注。該留學生日前在微博上求助,他入院治療身體好轉後,卻被酒店告知他的護照簽證、研究生入學證件等重要物品已銷毀。他哭訴說,自己回不了意大利讀書了,而酒店方既沒有為此事道歉,也拒絕做出任何賠償。

川警押「嫌犯」穿行3千里 回川查出中共病毒陽性
四川警方日前遠赴3000多公里外的吉林逮捕一名嫌犯,並經長春和北京押解回四川歸案,沒想到嫌犯竟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兩省已有超過90名密切接觸者被隔離觀察。

美國安部報告:中共蓄意誤導全球對疫情認知
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已持續延燒數月,截至週日(3日)已造成全球超過344萬人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累計死亡人數超過24萬。世界各國紛紛譴責中共隱瞞真相造成巨大惡果。美國安部最新報告顯示,中共官方一月份在蓄意隱瞞疫情、誤導各國認知的同時,已開始暗中透過增加進口和減少出口來大規模儲備醫療物資。

與武漢病毒研究所及華爲關聯 美得州大學被調查
美國得克薩斯大學系統(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因與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有合作關係,正在接受美國教育部的調查。教育部已發函要求該大學提供與武漢病毒研究所之間的往來文件。目前,美國有關機構正對中共肺炎(COVID-19)的源頭進行調查,而武漢病毒研究所嫌疑最大。

「一帶一路」帶來「一帶疫路」(經濟篇)

【瘟疫與中共】逾千人確診 泰森食品為何受挫

【禁聞】5月3日退黨精選

【蕭茗看世界】川普要發大招 美國開始截斷對中共投資

【天亮時分】四封蹊蹺的公開信顯示習近平處境危殆

【老外看中國】闖過大疫 為何我們需要台灣

【Jason快評】美國疫情有多可怕?疫情過後會如何對中共下手?

【珍言真語】毛漢:懷念舊香港 兩辦插手不利港營商

【珍言真語】吳明德:黃色經濟圈成新市場 港府打壓走錯路

【新聞看點】金替身疑雲 好萊塢親共遭疫重創

【老北京茶館】揭揭美國疫情的老底 俄羅斯又兩高層中招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

電影:《危難時刻》

【特稿】武漢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視頻版)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大紀元退黨網站 漫談黨文化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鏈接:孫力軍對習搞陰謀?趙克志話中有話
相關鏈接:疑似前常委威脅信曝光 針對王岐山?
相關鏈接:改朝換代釋信號?/傳高層撤離中南海
相關鏈接:最短命兩會重大調整/武漢死亡突增5成
相關鏈接:習近平怒砸九雲杯?傳任志強拒寫保證
相關鏈接:小粉紅點燃排華怒火/汪洋約談縣委書記
相關鏈接:「倒習」內幕流出 /發哨人艾芬突然「吹哨」
相關鏈接:習或真有事?/中共官場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習面臨疫情大考?/中國各類停工通知刷爆網絡
相關鏈接:習近平依靠誰?6名常委奇怪沉默
相關鏈接:王滬寧把習吹暈/任志強會被重判?
相關鏈接:嚴辦任志強 關注王岐山/武漢解封現「路倒」
相關鏈接:風水師:天要擊殺共黨/武漢人瘋狂出逃
相關鏈接:習若染疫退位誰接手?/張文宏自爆年收入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爆發?醫界緊急「吹哨
相關鏈接:有人又給習女兒寫信/任志強案恐有變數?
相關鏈接:中南海深夜槍響?/ 王岐山陪習植樹
相關鏈接:內部講話?武漢死亡驚人數據流出
相關鏈接:習被王滬寧賣了?/趙立堅叛逃5個疑點
相關鏈接:駐港部隊神秘墜機 /習近平騎虎難下
相關鏈接:更大群體感染 中共高度保密
相關鏈接:李克強緊急發聲 /紅二代染疫離世
相關鏈接:黨內反習勢力集結 習日子很難過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中國急關影院 疫情恐再大爆發
相關鏈接:川習通話提病毒/貴州209學生集體發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