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售價僅400美元 但有一競爭優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蘋果公司售價400美元的iPhone SE和iPhone 11和11 Pro採取同一款處理器,這是這款新手機一個極大的優勢。對於那些不想犧牲性能的低預算用戶而言,這款新iPhone是一個極具吸引力和競爭力的選擇。

「商業內幕」網站4月28日報導,對於在2016或2017年購買過iPhone的任何人來說,iPhone SE可能看起來很面熟,但這款新手機的許多特性與任何普通iPhone發行版都大不相同。

首先,400美元的價格比蘋果目前銷售的任何其它iPhone都要便宜。蘋果通常在秋季發布新iPhone,但iPhone SE在今年4月首次悄悄亮相。可能的原因是中共病毒大流行,無法舉辦大型新品發布會。

但這種發布風格也完全適合iPhone SE,畢竟iPhone SE被設計為Apple的「特別版」智能手機。與去年iPhone 11系列和傳聞中即將推出的iPhone 12不同,iPhone SE並非旨在引入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和技術進步。

相反,這款手機旨在傳達這樣的信息:每個人都有一部新iPhone,即使那些買不起700美元或更貴新智能手機的人也是如此。

iPhone SE沒有採用端到端的屏幕設計,該設計在最近幾年已成為蘋果智能手機的標誌,即使是在價格相對便宜的機型,如售價600美元的iPhone XR,也是這種設計。

它採用4.7英寸外觀設計,外觀和感覺與iPhone 8十分相似,iPhone SE是自2017年的iPhone 8以來首款配備Touch ID主頁按鈕的新款iPhone。

在尺寸、重量和外觀方面,iPhone SE與iPhone 8幾乎相同,最大的不同在於iPhone SE的顏色選擇,以及Apple徽標在設備背面的位置。

蘋果的iPhone SE雖然體積很小,但它具有很多功能。iPhone SE的最大資產是蘋果的A13 Bionic處理器,與運行在700美元的iPhone 11、1000美元的iPhone 11 Pro和1100美元的iPhone 11 Pro Max內的芯片相同。蘋果公司說,該芯片組是為實時視頻和照片分析而構建,每秒可以執行1萬億次操作。

A13 Bionic是使iPhone SE如此吸引人的最大因素。這意味著除了那些價格更高iPhone上多鏡頭相機使用的應用程序,iPhone SE具備了處理iPhone 11和11 Pro幾乎所有功能的能力。這一點很重要,表明iPhone SE不會很快過時。

這也是iPhone SE相對於一些廣受歡迎Android競爭對手而言的巨大優勢。

iPhone SE 2020規格如下:

顯示尺寸和分辨率:4.7英寸,1,334 x 750
處理器:A13 Bionic
後置攝像頭:12百萬像素,f / 1.8光圈
前置攝像頭:7百萬像素,f / 2.2光圈
儲存空間:64GB,128GB或256GB
生物特徵認證:Touch ID主頁按鈕
耐用性:IP67防水防塵(1米長達30分鐘)

儘管iPhone SE確實有很大發展空間,但在價格適中的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激烈的情況下,這款手機才得以推出。

對於只需要一部既快又新的手機,而不必在乎擁有所有最新功能的蘋果粉絲來說,這是一款很具價值的產品。但在相機功能、屏幕尺寸和質量方面,iPhone SE面臨很多價格相似的Android手機競爭對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