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客戶 「松園居」養老院推數字平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疫情時期,「松園居」老人社區,加強衛生防護,並在管理經營上做出相應調整。

松園居銷售總監Katie Li介紹「松園居」現在和未來經營計劃

在疫情期間,「松園居」養老社區秉持嚴謹的態度,根據美國疾控中心CDC和健康部門的指示,進行社區管理。目前限制訪客,沒有訪客。3、4月份基本處於關門的狀態,保證內部的清潔衛生。

根據州長開啟經濟的時間表,「松園居」預計在5月重新開放,接納新顧客。對「松園居」感興趣的顧客和長者,可以視頻瀏覽社區,使用一些手機軟體,通過視頻來參觀。

「松園居」是以亞裔文化為基礎的養老院,結合了風水原理,讓整棟樓顯得更舒心,更適宜長者居住。

「松園居」主要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長者生活輔助,另一部分為失智障礙照護。

長者生活輔助是幫助長者在生活上需要某方面的協助,他們在思維意識上是清晰的。

失智障礙照護是幫助,比如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長者,或者有時思維不是很清晰的長者,確保他們在這棟樓裡是安全的,生活所需也得到照護。

對於聘請的工作人員,會被要求做多方面不同的檢測,例如TB測試和藥物檢測,同時包括新冠病毒檢測(COVID19)。

對於住客,「松園居」的醫療團隊正在積極地購買檢測劑,當住客入住的時候,能夠檢測他們的身體情況。

「松園居」聯繫電話 832-655-4008,網站 PineAtBellaire.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