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右手現新疤痕 專家:或做了心臟手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根據朝鮮官媒發布5月1日的視頻,金正恩的右手腕上出現一個新疤痕,醫學專家判斷,可能做了心臟手術

金正恩「人間蒸發」20天後,5月1日出席了平安南道順天市一座新肥料廠的竣工典禮,總部位於首爾的朝鮮新聞網(NK News)5月2日報導說,仔細檢查朝中社公布的錄像後發現,金正恩右手腕上似乎有一個針頭大小的疤痕。

醫學專家說,根據那個疤痕大小,看起來金正恩可能接受了「心血管手術」。

朝鮮新聞進行比對後報導說,金正恩4月11日出席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時,右手腕並沒有這個疤痕。

現年36歲的金正恩4月11日後就未公開露面,即使4月15日太陽節慶祝活動以及4月25日朝鮮創建軍隊的紀念日等兩個重要的活動,金正恩也沒有在媒體上露臉。

一位在美國接受過培訓的醫學專家告訴朝鮮新聞,這個傷痕看起來像是「右動脈穿刺……(這是)常被用來通過冠狀動脈置入支架的手術」。

「(疤痕)看起來大約一個星期了,」他補充說,「從照片很難看出來,⋯⋯,這應該不是靜脈注射,因為它不會留下這樣的傷痕。」

一名韓國外科醫師告訴朝鮮新聞,金正恩手臂上的傷痕「看起來更像是與心臟問題相關的醫療程序或檢查,所留下來的疤痕」。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5月1日在得知金正恩現身公開場合後表示,他還不想對此發表評論,會在適當的時候對此發表評論。

5月2日,川普發推文說:「我很高興看到他回來了,很好!」

川普上週被問及有關金正恩去向的問題時表示,他確實知道金正恩的近況,但是「現在不能談論它,只能祝福他們」。

(轉自大紀元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