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性奴陪侍隔離?脫北女曝金正恩「隱身」新説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日前,知名脫北者朴妍美(Yeonmi Park)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爆料稱,金正恩在元山大宅隔離期間與他的上千性奴在一起。她還曝光了一段視頻短片,並指那些穿著小褲衩和露腹上衣大跳性感舞的女子是金正恩的「歡樂組」成員。她感嘆這些無辜的女子活得毫無尊嚴,猶如現代版「慰安婦」。

5月2日上午,脫北活動人士朴妍美在她的推特帳號上向網友們曝光了一段朝鮮女子歌舞團的影片,並發帖感嘆說:「這些無辜的婦女是金(正恩)獨裁者的性奴,她們的生活沒有尊嚴,是現代版的「慰安婦」。作為一個韓國人和一名女性,看到這些女孩受到這樣的對待讓我感到噁心。」

現年26歲的朴妍美是少數以真實姓名公開個人經歷的脫北者之一,她曾於2014年在愛爾蘭都柏林第五屆世界青年領袖峰會上發表演講,講述自己在朝鮮的遭遇和脫北經歷,引發媒體和大眾關注。2015年她以英文出版了《為了活下去》一書,記錄了她13歲時與母親冒生命危險橫越鴨綠江逃到中國,在人口販子手中掙扎求生,最後成功抵達韓國追求自由的經歷。

朴妍美近日曾在網絡社群中爆料稱,金正恩沒有死而是在躲避中共肺炎疫情。5月2日這天,她還在臉書上摘錄了《紐約郵報》的一篇報導中一段話稱,「金正恩在被稱為人間天堂的元山大宅隔離期間,與他的2000名性奴隸在一起。這個團體在朝鮮被稱為『歡樂組』,功用是朝鮮領導人和精英們的秘密性娛樂表演者。」

(網頁截圖)

朴妍美的帖文稱,「這些無辜的女子會唱歌、跳舞並進行難以形容的『性行為』來取悅這些邪惡的男人。這可說是現代版的『慰安婦』,而且只是朝鮮金氏政權殘酷和不人道的冰山一角。」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從公眾視線中消失了大半個月,期間有致力於研究朝鮮的組織發布的衞星照片顯示,他的專用列車有幾天停在元山金氏專用的度假村。5月1日金正恩「露面」出席了一個化肥廠開幕儀式並剪彩,但外界發現這個「金正恩」的牙齒形狀和耳朵形狀與以往的金正恩明顯不同,神情氣質中也沒有金正恩慣有的那種「煞氣」,因此質疑那只是一個替身。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