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潑婦式」謾罵 蓬佩奧中國人氣不減反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面對國際究責聲浪,中共喉舌央視連續好幾天,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進行潑婦式的謾罵,試圖要抹黑他。不料,卻反而提升蓬佩奧在中國的知名度,人氣不減反升,「反效果」超乎預期,甚至讓中共中宣部不得不緊急動員,刪帖滅火。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 (2020.5.3):「我可以告訴你,有大量證據表明這(中共病毒)來自武漢的那個實驗室。」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多次在受訪時批評中共隱瞞疫情,句句講到中共的心虛之處。中共喉舌央視再度發動攻勢,連續四天針對蓬佩奧進行潑婦式的謾罵,甚至稱他為「人民公敵」,試圖抹黑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4.29):「請問這個世界上有誰不想調查這場全球的疫情是怎麼發生的呢?我認為中國人民、善良的人民,那裡的醫生和科學家。試想如果那些醫生和科學家在我們的系統中工作,在一個自由的系統中,你可以提出假設,然後被挑戰。你可以自由的發表觀點、發表著作,其他人都可以評論,這是民主制度最擅長的。」

中共喉舌央視的攻擊,中國網友可不買單。網路上還流傳一張蓬佩奧年輕時,就讀西點軍校的照片以及西點第一的優異成績,還有一張蓬佩奧在做家務事,妻子在一旁玩牌的照片。

網友紛紛表示「在家做飯真接地氣」、「支持國務卿蓬佩奧」、「央視不能代表全體中國人民」、「看看中國那些黨官的學歷和資歷,沒有一個拿的出來的」藉著蓬佩奧的學經歷背景諷刺許多中共官員資歷太差、不學無術。更有網友說「只要把殃視新聞裡蓬佩奧三個字換成共產黨,就發現說得很準確了」。

有媒體指出,4月30日中共網信部門,疑似迅速大規模刪除中國網路上力挺蓬佩奧以及諷刺中共與央視的言論,甚至連蓬佩奧的照片也遭刪除。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4.29):「今天這場危機的解決方法,也將來自於世界各地擁護自由的人民。我對此非常有信心。專制政權設計不良,無法應對這場由全球大流行引起的危機。」

蓬佩奧不僅要咎責中共,還要調查個水落石出,面對中共的抹黑,不向獨裁政治妥協的態度,更獲得中國知識份子的認同和聲援,人氣不減反增。

新唐人亞太電視詹詠茹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