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竹學員分享修煉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週六在台灣新竹,當地近200名法輪功學員,提前舉辦慶祝活動,分享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帶著恭敬感恩的心,約200名法輪功修煉者,在新竹赤土崎廣場上,以整齊的動作演示五套功法,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從學童、青少年到老年人都有,甚至很多家庭是全家修煉,他們以真善忍為標準來做人處事,讓人際關係變好、身心更健康,提高工作效率。

法輪功學員 鄭同學:「就是能夠找出自己的不足,不會都覺得一直是別人的錯。」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還沒有煉法輪功之前,我全身都是毛病,也很瘦,現在都胖得太胖了。」

法輪功學員 董小姐:「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就比較有一些藝術上的一些提升吧!然後案子也會進行得比較順利。情緒比較不會因為受到工作的壓力而影響。」

鄭先生一家都修煉法輪功,修煉過程中身心改變許多,全家人一起來給大法師父祝壽。希望更多人認識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 鄭先生 :「修練法輪大法之後,我抽了20年的菸癮真正的戒掉了,然後我的精神,然後我的體力都變好,氣色也變好了,在這個過程當中,太太也看到了,也非常的認同法輪大法,因而走進來跟我一起修煉。」

學員 鄭同學:「現在發脾氣時,我會先找找自己,看是不是我先錯,才會引起同學的犯錯。如果真的是同學犯錯,我會想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讓我自己的脾氣平靜下來,不會讓脾氣爆發出來。」

法輪大法1992年自中國大陸傳出,至今洪傳28年,讓全球上億民眾身心受益,在513到來之際,新竹法輪功學員們簡單而隆重的慶祝方式,分享修煉的美好,也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