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網傳孟建柱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中共肺炎重創經濟,全球多個國家紛紛喊出要向中國索賠,中國網民「挪威小林翠子」5月4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決定了,如果外國向中國索償,我們廣東願意犧牲自己,真的,徹底的犧牲。我們願意首先把自己割給美國。」「我們將會改弦更張,穿胡服,吃胡餐,用胡制。唉,遺民淚盡胡塵裡,北望王師幾百年。」推文並進一步強調,我們為了國家,甘願犧牲自己,請其它省份的人,不要爭。

沒想到推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紛紛搶著排隊說先割讓我們省吧,「割山東,山東有經驗」、「湖南願意先試點」、「東三省是買一送三, 絶不讓美國人吃虧。」」,還有香港人留言哀求「先割香港好嗎?」「我們上海願意犧牲更多,真的,徹底的犧牲。我們願意把自己割給美國、英國、法國。我們老租界了」、「華中地區物資豐富,可以優先拱讓」。

也有網友說:「廣東太小估計不夠賠,我大新疆中國六分之一,資源豐富地廣人稀,割給美國絕不拖聯邦後腿,自給自足。同時也解決了困擾中國多年的疆獨問題。可謂互利互惠,雙贏。」

「不行,廣東太重要的,割地也得割讓那種沒有存在感的地區, 讓我們河北來吧~~~」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