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訪局長舒曉琴被免 傳是孟建柱情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有關孫的老上司、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被抓的消息頻傳。而孟建柱的姘頭、中共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日前也被免職。

加拿大華人作家李一平近日在自媒體披露,江派大員前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被捕。因孟建柱、孫力軍案和傅政華案,北京大批幹警受牽連。僅朝陽區一個分局就有20多人被捕,北京警界風聲鶴唳!

反共網紅蔣罔正也在自媒體爆料:孟建柱於5月3日下午1點左右被抓,上海多處房產被抄家,一張紙片都不剩。據稱,上海幾名正處級以上的公安官員也被帶走,北京也帶走一批公安官員。

孟建柱是江澤民集團大員,他於2012年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

孟建柱被傳落馬前,新京報4月14日報導說,中共國家信訪局局長日前調整。李文章任國務院副祕書長、國家信訪局局長、黨組書記,舒曉琴卸任。

舒曉琴是江西靖安人。曾任中共國務院副祕書長、國務院機關黨組成員,國家信訪局局長、黨組書記,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委。

郭文貴曾爆料,舒曉琴與孟建柱為情人關系,其升遷與此有關。

2001年4月,孟建柱到江西任省委書記,同年12月,舒曉琴從景德鎮的黨委書記、市委書記,提拔為中共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07年10月,孟建柱任公安部長,2013年4月舒曉琴進京任國家信訪辦主任、國務院副祕書長。

2017年10月14日,舒曉琴被遞補為中央委員。但10天後,舒曉琴落選中央委員或候補中央委員,成了中共任期最短的中央委員之一。

舒曉琴落選被認為與孟建柱失勢有關。早在2017年,郭文貴就曾曝料,孟建柱不僅幫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多次換腎,而且其母親亦幾次換腎,腎源由心腹孫力軍等從獄中尋找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過程中,還曾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的母親做手術者和知情者滅口。

4月19日傍晚,中共官方公布,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的消息。孫力軍曾是孟建柱的祕書。在孟的提攜下,2013年升任最為公安部重要的一局局長,此後,又躋身部領導。

有中共內部知情人士披露,孫力軍既是江派又是倒習勢力人馬,他的落馬「是習近平要解除對他本人的威脅」。

郭文貴曾預言,孟建柱一定死在孫力軍手裡,就像薄熙來死在王立軍手一樣。孫是公安國保總頭目,不但效命於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習近平在內中共政要不可見人的內幕。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