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廣州虎門大橋劇烈晃動 多地高溫冰雹天顯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今天帶您關注的新聞有廣州虎門大橋突然出現劇烈晃動,高智晟太太家中凌晨傳出槍聲,以及各地異常天氣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廣州虎門大橋,5月5日廣州虎門大橋,突然出現劇烈波動,網上視頻顯示,在虎門大橋的中部,整個橋面、橋身上下劇烈波動,波動的幅度約有1米。原本堅固的橋面突然成了浮橋,車行駛在上面如在波浪裡。

到晚上8點,大橋仍然上下劇烈晃動不止,無法通車。廣東交警獲悉,目前大橋管理部門已將大橋封閉,廣州交警支隊在進行交通管制,請車輛繞道行駛。

大橋出現異常,引發民眾關注,廣東虎門大橋公司表示,大橋晃動主要是風速太大,當天下午的風力大約在5、6級,有網友說:「我的天哪,那可是珠三角最繁忙的大橋!這個橋出問題深圳就被孤立了。所有的工廠都在深圳東莞廣州…即便是沿江高速也是銜接虎門大橋……雪上加霜,豆腐渣工程,喪盡天良」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