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允華為參與5G 美考慮撤出部分敏感軍備

外媒報導,英國允許華為參與該國的5G建設,美國正對美在英的軍事資產及情報作業進行全面評估,且可能將部分敏感軍事設備與情報作業撤出英國。

蘋果首次虛擬WWDC大會6月22日揭幕

蘋果宣佈,2020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確定6月22日在Apple Developer應用程式和Apple Developer 網站上展開。此將是蘋果31年來,首度採用線上虛擬召開WWDC。

台灣外匯存底 躍全球第四高

台灣外匯存底穩定增長,加上國際油價暴跌,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國沙烏地阿拉伯外匯存底暴跌,央行統計,4月台灣外匯存底全球排名超車沙國,從「老五」躍居「老四」。

西服巨頭Hugo Boss 估Q2銷售將跌逾50%

德國西服巨頭Hugo Boss第1季的銷售額下跌17%至5.55億歐元(約新台幣183億元),公司並預計,第2季銷售額還將因多數門市持續關門,而大跌至少5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