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 6月22日在線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蘋果公司(Apple)宣布,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6月22日召開,並首次採用線上方式進行。WWDC通常會在6月上旬舉辦,而這次可能因為受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將時間調整至6月22日,並且採用線上發布的新形式,與155個國家和地區的2,300多萬名註冊開發者見面。

蘋果指出,第31屆WWDC為數百萬充滿創意和創新的開發者帶來機會,搶先了解iOS、iPadOS、macOS、 tvOS和watchOS的未來發展,並能向蘋果工程師學習,攜手打造各種App體驗。

此前蘋果曾宣布,本屆WWDC將以新穎的形式為全球成百上千萬開發者呈現,而這次就為學生開發者準備了「Swift Student Challenge」學生挑戰賽。

蘋果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學生是蘋果開發者這個群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去年就有來自37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350多名學生開發者參加了WWDC。」

而這次,蘋果所舉辦的Swift學生挑戰賽,學生通過創造自己的「Swift Playground」作品來展現對編程的熱愛。即日起至美國東部時間5月17日晚11點59分,全球各地的學生開發者可向Swift Student Challenge提交自己的作品,參賽作品須為在「Swift playground」App中創建的互動場景,體驗時長不超過3分鐘。獲勝者將獲得WWDC 20專屬夾克和徽章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