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白宮發言人5.6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於週三(5月6日)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5月6日)16:30,白宮發言人在白宮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

目前,中共病毒(冠狀病毒)蔓延全球187個國家,美國受重創。據大紀元統計,迄今全美確診數達1,244,302例,72,867人死亡,治癒人數202,908。紐約州確診病例達到330,139例,25,436人死亡。

全球確診人數至少為3,778,012,死亡人數至少為261,242;治癒人數1,274,727。數據不包括中共和伊朗隱瞞的部分。

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州長庫默在記者會上表示,該州日死亡人數徘徊在230左右,住院人數、ICU患者和死亡人數都在緩慢下降。

令人驚訝的是,庫默說,將近84%的住院病例是「待在家中」且不經常出行的人。大約73%的住院患者年齡在51歲以上。

他說,那些住院病人主要來自紐約市或其周邊地區的郊區地帶,既沒有工作也沒有旅行史,而且也不是基本員工。紐約市大多數案件是少數族裔,其中將近一半是非裔或西班牙裔美國人。

週三凌晨,紐約市歷史上首次有計劃地關閉了整個地鐵系統。紐約消防部門宣布,由於「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呼叫量急劇增加」,其車隊將增加100輛救護車。

由於疫情趨緩,美國十多個州實行部分開放,除了放寬防疫限制之外,一些地區的企業、商店、公園、博物館、動物園等也都重新開放。

庫默表示,準備在五月中旬重新開放紐約州。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記者會上宣布,正在與商業改善區合作開放1.5英里的街道給行人。

鑑於疫情仍存在,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說,白宮特別工作組(CoronaVirus Task Force)將繼續無限期存在,並將著重關注疫苗的開發和治療藥物和方案。川普在3月時任命副總統彭斯帶領抗疫工作組。

川普說,美國正在進入第二階段以及安全地重新開放,現在正在考慮採用另一種工作形式,為此可能會成立另一個小組。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