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用摩托維修帳單曝光 修邊箱花1萬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中共體制的腐敗已深入骨髓。日前網絡曝光的一張維修帳單顯示,深圳一輛兩輪警用摩托,只修理邊箱等幾個附屬部件,就花費1.7萬(人民幣,下同),令人懷疑這筆費用的真實去處。

帳單顯示,只維修摩托兩側的儲物邊箱就花費9900元,修理警具控制器7000元,再加工時費500元,共計17400元。

帳單上蓋有深圳市某維修服務公司的財務章。帳單顯示,維修對象是深圳警用兩輪摩托,報修單位是羅湖大隊。羅湖大隊隸屬深圳公安局交警支隊。

爆料該帳單的網友,還在照片左下角加上了一個暗喻「扯蛋」的圖片,並質疑摩托車主要部件都沒碰,怎麼就花費了一萬七,如果摩托車大修一下,還得花多少錢?

有網友表示這是警察的「貪污技倆」,也有人猜測這筆花銷可能給了「局長小舅子開的維修點」。

有疑似五毛洗地稱,深圳公安局的摩托「是進口的」,所以維修費用比較高。但馬上有網友貼出陸媒報導指出,深圳交警的兩輪警用摩托都是國產貨。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