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民眾的維權情況。

上海「銀來」投資受害人跪地請願
上海「銀來」投資集團理財產品出現兌付危機,被警方立案調查,投資者血本無歸。5月6號,上百名受害人到上海浦東的一個派出所跪地請願,要求當局為他們追討損失,重判犯罪嫌疑人。

丁家喜被強迫失蹤 辦案警察拒接家屬電話
大陸律師丁家喜去年12月26號在朋友家中被山東國保警察帶走,之後杳無音信。辦案警察劉新宇一直拒絕接聽丁家喜妻子的電話,5月5號,丁家喜妻子憤而在網上公開他的手機號碼。

長沙律師文東海遭警察傳喚
湖南長沙律師文東海去年12月26號之後,一直在國內逃亡,最近剛剛回家。5月6號第一天到辦公室上班,就被警察上門抓走。幾個小時後,他的妻子後來在網上說,長沙市雨花區國保大隊的警察傳喚文東海,是爲了追問他這段時間去了哪裡。

西昌警方抓捕當地居民 只為完成維穩指標
四川西昌市太和鎮居民何鵬,去年2月在西昌火車站等車時,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罪」拘捕,之後一直關押在西昌市看守所。他的母親高桂珍每個月都去看守所為他繳納300元的生活費,但當局從不讓母子見面。高桂珍說,西昌警方抓捕何鵬,只是為了完成上級下達的維穩指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