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面露凶相 兩岸女發言人對比驚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曾入選「中國人渣榜」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因頻頻扮演「戰狼」角色,備受輿論詬病。近日,有人將其與台灣外交部女發言人相對比,立見高下。有評論稱,同樣是中華兒女,一個透着傳統中國女性的溫文爾雅,一個渾身潑婦罵街的俗氣。可見不同文化造就不同人格。

據中共央視新聞報導,5月6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主持例行記者會。倒打一耙宣稱美國想借疫情對中共進行甩鍋推責,必須要好好思考一下,14億中國人會做出怎樣強有力的反應?說到這裡,她目露凶光。

該視頻在推特上引發熱議:

「潑婦駡街!」
「老子又被代表了!」

「心理學說,說謊的時候會眨眼睛表情不自然。」

「心懷鬼胎的人說話眼皮閃的很快,這是掩飾自己的小動作」

「我敢打賭,美軍來了,最少有10億的帶路黨!」

「14億中國人負債纍纍的13億馬上投降歡呼!」

「華大媽這麼有『底氣』,那就請你的邪惡政府先把14億人的說話權力,還給他們吧!看看14人到底會有怎樣強有力的反應!誰讓你這個整天說謊的X婦代表了?」

在網友們嘲諷華春瑩的同時,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在推特貼出一段台灣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的視頻。

他附文說:「這也是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們也是外交部發言人。一邊是溫文爾雅落落大方,一邊是……都是女人,差別咋這麼大?」

網友們紛紛跟帖表示:

「文明或野蠻:對比之下,立判高下。」
「差別明明一個是外交部,一個是斷交部。」
「在中共邪惡的鬥爭哲學洗腦下,顯露出的是鬥、鬥、鬥的魔性,從而失去了女人的天性。」

「台灣發言人的臉上是陽光,中共發言人的臉上是陰雲;台灣發言人的眼睛光明磊落,中共發言人的眼神躲躲閃閃;台灣發言人的神情和善恬靜,中共發言人的神情詭譎狡詐;台灣發言人說事實,中共發言人說謊話。兩種教育,兩種使命,兩種價值觀……形成了兩種人格。」

「中華民國的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女士)和中共國的外交部發言人(華大媽),這氣質差的不是一點半點。一個透著傳統中國女性的溫文爾雅,一個渾身潑婦罵街的俗氣。 可見同樣是中華兒女,在傳統文化中薰陶出來的和在中共黨文化中浸泡出來的, 完全是不一樣的人。復興中華,先需剷除共產邪靈!」

華春瑩被稱「女袁木

華春瑩生於1970年是江蘇淮安人,2012年接替姜瑜出任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同時擔任發言人至今。她是中共建政後第五位女性外交部發言人。

據海外社交平台推特帳號「自由部落」披露,華春瑩是中共紅二代,華春瑩父親是前淮陰縣紀委書記,母親則是前淮安清河區政協副主席。

一位已退休的駐外大使揭露,華春瑩生活作風淫亂,是原外交部長李肇星的情婦。楊潔篪按照李肇星的推薦,提拔華春瑩為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兼外交部發言人。

華春瑩擔任發言人以來,因不斷發表雷人言論,曾被中國網民列入「2013年度中國人渣榜」。

時評人士林忌曾刊文,將華春瑩與「六四」時的中共國務院發言人袁木對比,認為華春瑩的口氣與聲稱中共軍隊在北京天安門執行清場任務時,「沒有死一個人,沒有軋傷一個人」的袁木同出一轍,這說明中國共產黨其本質從來沒有變,就是為求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滿嘴謊言的騙子。

文章說,以往「袁木」成為了「騙子」的代名詞;然而當今的中國,或者這十年八載中共的原形畢露,袁木的言行,在今日的中共來看,實在「小兒科」——看看「華大媽」的言論,即可說明死了一個袁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個袁木。

中共前國務院發言人袁木,於2018年12月13日病亡。1989年「六四」事件期間,美國白宮解密文件顯示,「六四」期間,死傷民眾高達4萬人,其中約有10,454人死亡。

但在同年6月17日,袁木在接受美國電視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戒嚴部隊在天安門廣場清場行動中,一槍未發,兵不血刃,廣場沒有死一個人。」

袁木的說法遭國際社會批評其「歪曲事實、掩蓋真相」。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