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觀察者》:中共從事生物間諜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據《歐洲觀察者》報導,比利時情報局的機密報告顯示,當局懷疑中共,在比利時生物及疫苗領域,從事間諜活動,包括對比利時的英國製藥巨頭和疫苗生產商 葛蘭素史克,以及多家高科技公司。

歐洲觀察者》報導,比利時情報安全局2016年機密報告說,比利時生物戰和疫苗「領域引起了中共情報部門的極大興趣」。

報導說,比利時前布魯塞爾自由大學科學教授、生物武器專家馬丁·齊茲曾表示,自己是美國、俄羅斯、中國,甚至非洲的目標。

比利時情報安全局十年前曾警告,齊茲與一位中國科學家關係友好,並把她引薦到比利時科學及醫學領域,而這位中國科學家曾是中共軍醫。

比利時安全消息人士指:「她(中國科學家)顯然是中共國安部的人。」

比利時情報安全局還證實,多年前,北京中關村科學園和深圳歐洲辦事處,在比利時魯汶天主教大學開設辦公室,而另一樓層正是比利時生物武器研究企業所在地。據稱,該企業在生物恐怖主義研究領域相當先進,其負責人加拉,也是中共目標之一。

比利時情報安全局推測,比利時大學外,可能有更多中共秘設的特洛伊木馬。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