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禁逐租戶延至8月 醫護感染率低與普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週四,紐約州長宣布延長「禁止驅趕租客令」到8月20日,另外公佈了一項,對紐約下州醫療人員感染率的檢測,數據顯示感染率低於普通民眾。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7日宣布,延長「禁止驅趕租客令」60天,到8月20日,期間禁止商業或民用建築的房東驅趕租客,另外在這段時間內,禁止房東向房客收取延期付費罰款,還將允許租客使用押金,墊付房租。

另外庫默表示,州衛生廳日前對25個下州醫療機構的約2.7萬名員工,進行了病毒(中共病毒,冠狀病毒)抗體檢測。結果顯示,醫療機構員工的感染率,低於普通人群。

其中威徹斯特郡和紐約市醫療員工,病毒抗體率約為普通民眾的一半左右,而長島地區醫療人員,則與普通民眾幾乎相同,差距甚小。

地區;醫護人員感染率;當地民眾感染率

威徹斯特郡 6.8% 13.8%
紐約市 12.2% 19.9%
長島 11.1% 11.4%

庫默表示,此次的調查顯示,(1)醫護人員必須有充足的個人防護設備(PPE);(2)配戴口罩和手套防疫,以及勤用酒精洗手液,有防疫效果。

據紐約州府5月7日釋出的數據,單日新增3,491人確診中共病毒,累積327,469例。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