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是真的?金正恩和「替身」交談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隱身20天後,朝鮮官媒公布他出席化肥廠竣工典禮的畫面。引發外界對他真身替身的猜測。近日,有英媒公開金正恩疑似與替身交談的畫面,兩人幾乎複製,引發網友熱議。

據英媒《太陽報》6日報導,朝鮮官方公開金正恩出席活動的照片後,還是有許多人認為並非金正恩本人,甚至比對過去的照片和此次公開的照片,大膽推斷現身順天磷肥工廠的是金正恩的替身,而真正的金正恩恐已經病危

報導稱,在一場導彈測試視察中,金正恩疑似與自己的替身在交談。報導貼出一張圖片可見,兩人的臉頰、髮型及身材都極為相似,且都穿著招牌黑色西裝和皮鞋。

據了解,長久以來,金正恩的身旁都會有替身,以避免遭到他人暗殺。

上述照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詢問,「哪一個才是真的金正恩?」、「他現身的那天,有人找出對新老照片對比,發現就不像他本人」。

金正恩於4月11日在平壤出席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後,4月14日,朝鮮試射飛彈他罕見沒有出現。4月15日,他又缺席朝鮮紀念「太陽節」的重要活動。之後有關他手術失敗後變成植物人、命危、腦死等消息廣傳。

直到5月1日,朝鮮官媒報導稱,金正恩在首都平壤以北的平安南道,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的竣工儀式。但報導中沒有發布現場畫面。第二天公布了照片和視頻。

外界發現此次露面的金正恩似乎更胖了,步伐也有些吃力,但看不出大病初癒的跡象。引發網友們對其真身替身的探討。

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說,金正恩出席的活動中,為了證明是新照片,背景刻意印著很大的2020年5月1日,但他感覺金正恩的神色、風采都不太對。

王定宇找出金正恩的新舊照片作對比,質疑兩個金正恩的牙齒、上唇、咬合,以及鼻頭的痣,還有笑容與神態等,似乎都不同,他問網友們「你覺得是同一個人嗎?」

#金正恩現身#真假金正恩在五月1日出現,不知道是否刻意,舞台背板像是為了證明是新照片,大大的印著2020年5月1日,而不是北韓慣用的「主體109年5月1日」(圖檔1)。定宇談到消失的金正恩,一直保持同樣的看法…有生病、人活著、仍…

Posted by 王定宇 on Saturday, May 2, 2020

中時電子報說,台灣名嘴王瑞德驚爆,現在看到的金正恩,右額頭有一道傷痕、上面兩顆門牙中間有一道縫,和之前的金正恩不一樣。

(網絡截圖)

也有網友附電腦分析圖:相似度才66%,只能說比較像,但可以肯定不是同一人。

(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說:這個剛露面的金三盡極可能是個贗品。最後一張我用專業軟件photoshop驗證,是修訂過的。

早前就傳出金正恩為防斬首,至少有3個以上替身,從牙齒、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別出來。

金正恩1日突然現身,引起人們對其真身替身的議論。(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朝韓突交火」內幕

金正恩露面不久(3日),朝鮮和韓國交火,朝鮮對韓國非軍事區哨所(GP)挑釁發射出10多枚槍彈,韓國鳴槍示警2次後,也開10槍回擊。

自媒體人「一劍飄塵」在YouTube發布影片分析說,朝鮮率先攻擊韓國,已經是多年未見的情形,而通常韓國面對挑性威脅都只廣播警告就了事,不會實際反擊,但這回卻開槍回擊,顯見雙方陷入緊張對峙的關係。

同時,他也質疑「為何金正恩剛現身就發生南朝鮮軍火對峙?」而且不少人猜測此次露面的金正恩疑是「替身」。他說,消失20天才露面「本身就很詭異」,且當天剪綵典禮背景刻意寫上異常大的「2020年5月1日」日期,「這不是欲蓋彌彰嗎?」

「一劍飄塵」表示,究竟是否派替身上場,我們很難知道真相,但從「朝鮮主動對韓國開槍」幾乎可以確定這是替身,且也說明了朝鮮當前內鬥十分嚴重,想透過「開槍」來掩飾內部問題。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金與正罕見陪同金正恩坐主席台 專家釋內情
相關鏈接:俄羅斯給金正恩「送花圈」 朝鮮官媒鬧尷尬
相關鏈接:網傳金正恩有3個替身 耳朵眉毛各異(組圖)
相關鏈接:金正恩現身化肥廠 專家曝背後藏重磅內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