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疫情衝擊超911 美議員提案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週三表示,中共病毒對美國的衝擊,超過「珍珠港」事件,以及911恐襲。另外,美國資深參議員,週四將提出法案,制裁並追責中共

川普週三表示,中共病毒疫情對美國經濟的衝擊,比珍珠港事件或911更嚴重。

美國總統川普:「這確實是我們經歷過的最大打擊。這比珍珠港事件嚴重,比世貿中心遇襲嚴重,從來沒有(遭受過)像這樣的打擊。」

川普重申,中共應該在源頭就阻止病毒蔓延。

美國總統川普:「(疫情)應該在源頭就被阻止,應該在中國就阻止住。」

目前美國有7萬人因中共病毒死亡。

川普表示,這一數字是真實的,他不相信中共數據,暗示中共在疫情死亡人數上造假。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相信中國(數據),我不相信其他一些國家數據,那些國家(報告)只有很少的人死亡。」

另外,美國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格雷厄姆 週二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週四將提出制裁法案,制裁中共並追究其責任。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下一步是要制裁中共,直到他們讓我們進入中國,進入實驗室,與國際社會一起,弄清事情真相。」

據悉,法案可能以徵收關稅的方式進行制裁。

參議員克魯茲也提出法案,要求對疫情負有責任的中共官員實施經濟制裁。

據悉,美國兩院議員已經推出一系列議案,向中共追責。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