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批「黑暴」 胡志偉:真正黑暴是港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中共國務院 港澳辦新聞發言人,5月6日稱,「黑暴」一日不除,香港一日不寧。對此,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真正的黑暴是「黑警的暴力」,而在其背後製造混亂的中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港澳辦這個講法呢,都是漏了字的,我想補充上:如果一日黑警暴力不除,香港是永無寧日;如果一直都是將黑警暴力看成解決香港政治問題的手段的話,香港也都只會是永無寧日。」

胡志偉還表示,這個港澳辦新聞發言人口中的黑暴,真正的意義,就是員警的暴力破壞了香港的文明。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是香港出現了特權的階級,就是黑警的暴力,他們可以知法犯法,他們可以拒絕他們的上司,就是林鄭月娥,去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甚至能夠令到林鄭月娥口中只能夠依賴黑警暴力去解決香港社會的問題。」

胡志偉認為香港面臨警政勾結、警黑結盟,這是今日香港管治所面對的困局,是使得香港走向沒落、被「攬炒」(玉石俱焚)的一個過程。但是他們卻將這個破壞推卸責任予香港人,其實造成混亂背後的共產黨才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共產黨、特區政府、黑警暴力,不斷這樣去抹黑香港人、抹黑追求香港應該享有的普世價值、應該享有《基本法》所下的這個文明社會應該有的條件,都被這一個警、黑、政勾結的集團全面的破壞。」

如果瞭解過共產黨的歷史,胡志偉表示,其實不難發現,共產黨最擅長的就是玩弄一種語言藝術和欺騙老百姓。他認為,權力是中共治國的最重要核心。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最擅長的就是?指鹿為馬,最擅長的,就是槍桿子(裡)出政權,它根本就不會顧全什麼顏面,也都不會顧全什麼需要人隱藏的地方。」

胡志偉認為,中共在香港監督特區政府的工作是無孔不入、事事「關心」,同時也反映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出賣香港人。

新唐人香港記者站葉依帆、梁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