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中共肺炎患者血液淨化 成功救回一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桃園醫院運用獨創血液淨化技術,成功救回一名因為中共肺炎,而導致急性呼吸衰竭的52歲女性患者,這項治療方式,已獲得國際期刊正式接受,成為全球首例,也是台灣之光。

桃園醫院副院長 王偉傑:「在血液當中,利用血漿置換的方式,瞬間把所有不好的血漿做移除,補入新鮮的血漿,為了讓效果持續,我們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做連續的一個類似透析的動作,讓免疫的分子量,不好的分子量有機會被移除。我們經過七天的治療,其實在第三天之後,病人的胸部的X光,跟臨床的症狀有很大的改善,目前病人已經痊癒,準備回家過母親節。」

台灣桃園醫院副院長王偉傑表示,這項血液淨化治療方式,有保護血管功能、不影響血壓而且大多數的毒素都可以清除,沒有副作用。他期許,這種治療方式,能夠挽救更多中共肺炎的重症患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