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隱瞞疫情甩鍋遭吐槽 短片《後浪》惹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5月6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一番言論,又一次引起輿論風波。華春瑩說:中國已經不是101年前的中國了。我們希望華盛頓的那些人,好好思量一下。如果在今天,還想藉疫情對中國進行甩鍋推責,打擊霸凌中國,他們必須要好好思考一下,14億中國人民會做出怎樣強有力的反應?

有網友說:為什麼眼睛會不停地眨?聽聽說的話,看看眨眼的這表情,心虛和懼怕已經藏不住了。別一天到晚拿14億人說事,誰給你的權利代表的,越這樣越心虛。華大媽這麼有底氣,那就請你的邪惡政府先把14億人的說話權力還給他們吧!看看14人到底會有怎樣強有力的反應! 14億中國人民會把自己割讓出去,從內部擊垮帝國主義以效忠心。我敢打賭,最少有10億的帶路黨!剩下四億已有外國護照。 This way, Sir! Follow me,這兩句英文是現在網上已經流行帶路黨,美軍來了我帶路,要先學兩句英文先,這邊走先生,跟我來。

現在中共外交部甩鍋美國,然而內部文件卻暴露,早在1月15日中共內部就開始部署病毒的防控方案,並且進行祕密培訓。

網上爆出河北石家莊舉行中共病毒防控會議,時間是2020年1月16日14:01:36,在此之前的1月15日,中共國家衛健委辦公廳向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發出「不予公開、不得在互聯網傳播」的《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關於印發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和防控等方案的通知》。該文件等級為「特提」(特提屬於最高級,特提電報需馬上辦理)。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