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爆瘦40公斤 纖腰細腿判若兩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以往過生日通常會發張專輯慶祝,但今年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關係,她挑選自己滿32歲生日的這天(5日),不僅在社群分享平台Instagram放了張簡單的生日照,還貼心留言,向前線抗疫人員致敬。

據《中央社》引述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的相關報導,愛黛兒在Instagram寫道:「謝謝大家的生日愛。在這個瘋狂的時節,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健康。」

「我想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冒著性命危險,保護我們安全!你們真是我們的天使♥️2020,OK,掰掰,感謝,X。」

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原本胖嘟嘟的。( 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但真正吸引粉絲目光的,根本不是這段文字,而是原本胖嘟嘟的愛黛兒,如今身形又明顯的瘦了一大圈。對比以前的照片就不難發現,近期媒體所捕捉到的愛黛兒照片,一眼就能讓人看到這位歌后的身型變得超級苗條,今天她自己又再度PO出照片,更日讓粉絲更熱烈討論起她的改頭換面。

愛黛兒(Adele)32歲生日的這天(5日),不僅在社群分享平台Instagram放了張簡單的生日照,還貼心留言,向前線抗疫人員致敬。(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粉絲們紛紛替愛黛兒(Adele)送上生日祝福,並且對於她瘦身有成,大大的讚譽。哥倫比亞網紅Lulu99也留言表示:「喔,我的天哪,認不出你了,你好漂亮。」

西班牙電視名人羅布雷斯(Nagore Robles)則留言道:「你這麼努力,才能展現這種外貌,你達成目標,我為你感到高興。但我想告訴你,對我而言,你一直都是閃閃動人、美麗又性感的女人。」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