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應對北京威脅 美眾院共和黨成立「中國工作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今日點擊】(3768-1)

提要

應對北京威脅 美眾院共和黨成立「中國工作組
美挺台參與世衛 專家稱美壓力難奏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特拉斯的老闆馬斯克前天,前天晚上有了他第六個孩子,不知道是他女朋友啦還是怎麼樣,那個女孩比他小十幾歲。結果給他孩子取了個名字呢,我也學不出來叫什麼AXY什麼12,按照我們通常說沒有名字,它就是符號啦。然後他就解釋這些符號,在他一生當中他曾經經歷過什麼,然後給他這個孩子代表了,他一生中的經歷的故事,大概是那個意思。

所以他不是一個正常的名字,人們叫強生啊彼特啊馬克啊,這都是西方人通常的名字,他不是,就是AXYJ什麼12什麼58,它有數有字母。更有點兒像我們在這個e-mail上,我們自己設定密碼的時候,有點兒像那種密碼。那就成了新聞了,人們也在問他說,你到底為什麼起這種名字,人他講得頭頭是道,原因是什麼。早在早期的時候呢,大概十年前,因為他做了很多不同的驚人之舉啊,包括他往天上發這個衛星,要建造全世界的這種,免費的這個叫什麼互聯網,他要在整個地球上套上一個帳戶,在等同距離的背景之下,衛星給它連在一起,織成網絡之後,來促成全世界的網絡就全都統一了。

據說按照他最低的要求,大概只要再發射兩次就可以了,每一次載的衛星是80顆還是多少顆。很多人對他抱以希望,就覺得說他衛星上天之後呢,就可以突破中共國的這種網絡封鎖。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簡單,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簡單。馬斯克早在十年前左右,我看過一報導,他自己承認自己是外星人咧。在地球上有一些比較有錢的人,就是在這一方面有成就的人,他們不太迴避,自己可能是外星人的這種判斷,馬斯克自己就完全接受,他認為自己真的就是外星人。

那現代人就不太,我個人覺得現代人對這些東西呢,他需要證實對吧。就像比爾蓋茲,比爾蓋茲我個人很清楚的記得,在他拿出他的Windows視窗之後,在講述他的生平的時候,和他年少在,因為他是輟學的,大學沒有讀完,他讀哈佛讀了大概一年半就輟學了。他就講自己倒著,腳衝上,掛在單槓上,腦子衝下最舒服,他說那個非常舒服。那你現在看就是一個蝙蝠,夜蝙蝠,怎麼看都是夜蝙蝠倒掛著。所以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看到了一些人們需要證實,現在科學需要證實,但是呢他的生命真實呢,又確實展現出來的,人類現在環境中的複雜。

他是不是蝙蝠咱們不知道,但馬斯克自己稱自己是外星人,誰又去證實他?他又怎麼去證實自己?而且他有必要去證實自己是外星人嗎?那這就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就是,那這些人,往往是當今社會價值觀當中成功的人。一個星期前,一個星期前,美國國防部正式承認UFO,是美國海軍拍攝的一些視頻,那些視頻不是現在拍的,那是幾年前拍的。我看過很多資料,包括好萊塢、白宮、紐約、時代廣場,都有詳述的記述UFO也好,這個外星人也好,出現在拍攝的現場,就是好萊塢拍攝的現場。

時代廣場的出現,都是很具體的故事的展現,那只不過唯一欠缺的就是,這個外星人對吧,就像人們想像的外星人一樣,出現在這個時代廣場那兒,跟你一塊兒過馬路,這個鏡頭沒有對吧。那人們就覺得說,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個人覺得滿荒謬的,對不對。這個人現在得了癌症的都得照片子,你肉眼也看不著, 是吧,那你現在得非典的,你肉眼也看不著,就是胸口憋著、喘不來氣、扭臉趴地死了,對不對。

就是說你現在出的任何狀況,太多的狀況是人們證明不了的。但是人們,就今天 你讓我說呢,眼見為實在實際生活中墮落到這分上,所以我想說從另外一個點上講,也是神懲罰人出現大瘟疫的緣由之一。今天的人不懂,已經完全不懂得珍惜自己,在利益的驅使下走向了迷失,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

應對北京威脅美眾院共和黨成立「中國工作組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應對北京威脅,眾議院的共和黨成立了中國工作組。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為什麼叫少數黨領袖?因為眾議院是民主黨占上風了,所以它共和黨是只能,共和黨只能產生影響,但起不了決定性的作用,

所以他就叫少數黨領袖。成立中國工作組,針對各種來自中國的威脅進行討論,

匯集信息,調整協調工作以及制定政策的建議。他說主要的核心智囊,預計呢將協助推動有關法案的通過。

主要的焦點,是中共國在美國各領域的影響,在國際組織中取代美國的努力,美國供應鏈過度依賴中國的風險,調查中共國在病毒疫情爆發初期,所扮演的角色。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解釋,其實它在實際的過程中,到底能產生多大效果,這真的是個疑問。從聲勢的角度來講,當然是件好事啦,那中共自己多少當然也怕這些東西啦,因為有這樣的跟沒有這樣,當然產生的概念不同。但是在美國國會相應的組織,相應的小組太多了,那你沒看到它產生決定性的作用。這是我以為就是它的產生不了作用,就是生命的基點問題。

就像我們剛才說馬斯克,人們很多人期待他在天空上弄成互聯網,然後就可以開放網絡。表面上是一種聲勢。但實際過程中給你舉個例子,再過10天吧,這個世界衛生組織要召開全球大會,美國聯手這個歐盟,來力挺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但專家稱難以奏效。我覺得都不用專家稱難以奏效,根本不用專家,中共生命的定位就是這個定位。那世界衛生組織那些人被當肉買了,跟那個桑拿裡買的女人一樣,開個桑拿多少錢哪,買一個人多少錢哪,開一個桑拿1000萬,買一個人3萬塊錢就給買了。

美挺台參與世衛 專家稱美壓力難奏效

而今天現實中的很多人,討論的是那個桑拿的價錢,就沒想過賣人的價錢,共產黨他覺得你們傻瓜就在這兒。那很多大陸人覺得自己聰明也在這裡對吧,所以這是生命的屬性。那外星人都到了,人家生完孩子都叫ABCDEFG,人不叫正常的名字,別人還說你看他多酷,跟你說就是不一樣。你看!他是這樣的對吧。原來傳統的人家裡是有家譜的,你養狗都有狗譜,養馬的牠奶奶的是誰,牠奶奶的奶奶是誰,夠不夠純種,對不對。那你養馬是那麼養的,他生的孩子叫ABC,你看,你覺得還挺酷。

這是我以為,這就是這麼一個真正真正大變革,所以當真正神出手的時候人人在其中,就看誰能在其中能夠明白。人說明白的人多了,不多,明白的人要多了, 就不會有大瘟疫,所以我以為這是關鍵。所以那世界衛生組織,說句難聽話就應該廢了它,真正真正的是重新樹立,但是它不可能,就現在來講,它就需要一個過程對吧。台灣人做得好,唯一的好就是拒絕共產黨,跟香港的做法一樣,跟瑞典的做法一樣。說瑞典現在為什麼這麼好?因為銅鑼灣書局的老闆給抓了,他一個人就是瑞典人。

澳大利亞今天東海岸完全開放了,為什麼做得好?這個總理就跟共產黨死磕。美國為什麼是這樣?他川普老想賺錢做買賣,就給懟在這兒了。你怎麼看它都是真的,所以人就不認識,人就非得戴口罩,對不對,人家拿內褲做的你也買,就這麼點事。所以這就是一個生命認知上,沒辦法的事情,時間是個神,趕上了你就得熬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