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為什麼要灌輸無神論與進化論

中國是一個古老的民族,有著五千年傳統文化。在古代,上至天子,下至平民,敬天信神、遵行道德仁義、相信因果報應、知曉禮儀廉恥,是整個社會的共識。

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是儒釋道的價值觀,釋道兩家教化人們積德行善、師法自然、善惡有報,而儒家的孔孟之道是按照仁義禮智信來教化人。

然而就在七十年前中共惡魔來到了中華大地,它用假、惡、鬥的黨文化取代了傳統文化。把反神、反天地的進化論無神論強制的灌輸給了中國人。

為什麼在我們地球上會出現共產邪靈這個東西?因為在人世間存在著這樣一個理叫相生相剋。隨著整個人類道德的下滑,相生相剋的理更加的突出和明顯。有善的就有惡的、有信的就有不信的、有支持的就有反對的……這就是神所定下的天理!

大家知道,在我們人類幾千年的文明史上,從來就沒有過共產邪靈這個東西。那麼為什麼會在百年前突然出現在地球上?這可以說是人類的一個迷團。

如果我們從相生相剋的理來分析,會發現,在人世間一旦出現大惡的時候,那一定是有大善要出現了。其實在古今中外很多預言中都談到了,當今這個歷史時期人類社會將出現大善。那麼這個大善指的是什麼?就是1992年在中國大陸首先傳出的法輪功,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他是佛家修煉的高德大法。法輪功的核心就是真、善、忍。而中共邪靈的假、惡、鬥是跟法輪功對立的。從這一點來看,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也就有了答案。

中共為了達到迫害法輪功,毒害世人的目地,它選擇了與神對立的兩個東西,一個是無神論,一個是進化論。其實這兩個壞東西在人世間的出現,就是為共產邪靈所準備的。

一:無神論

據記載:無神論這一名詞是在16到17世紀之間首次出現於法國。當時無神論這一名詞只能在宗教之間辯論時見到……那時的人類社會都是信神的,如果哪個人被說成是無神論者,那就是對這個人巨大的侮辱。誰也不願被稱為無神論者,因為那是一種恥辱的標誌。

20世紀後共產邪靈來了,從此無神論在全世界開始了政治上的崛起,尤其是在馬克思與恩格斯理論的推動下。在1917年俄國十月革命之後,斯大林主義轉而壓制宗教。蘇聯和其它社會主義國家在推動國家無神論形成的同時使用暴力手段抵制宗教。

儘管共產邪靈對宗教的瘋狂迫害,但在人們心靈的深處,對神的堅信是永遠抹殺不了的。美國中情局2004年的調查表明,在美國12.5%的人沒有宗教信仰,其中2.4%是無神論者。根據《大英百科全書》2005年出版的調查結果,無宗教人口占世界總人口的11.9%,無神論者則占2.3%。

在我國古老的傳說中有:女媧造人的故事;西方文化中也講到:耶和華造了西方人。如果這些傳說都是真的話,那麼無神論就是讓人不承認造人的神,就如同在人世間不承認生你的父母,是一個道理。那你說這無神論是不是邪惡的?

二:進化論

大家知道,進化論是由達爾文創立的。 1859年,達爾文的《物種起源》的出版,震動了整個學術界和宗教界,強烈地衝擊了宗教中所講的創世論。達爾文的《物種起源》提出生物進化論學說,完全在於神對立。

其實達爾文的進化論漏洞百出,現在世界上考古學家發現的很多東西,用進化論根本解釋不了。我們舉幾個例子,在法輪大法《轉法輪》一書中講到:「可能有許多人聽說過「史前文化」,也叫「史前文明」,我們就講那個史前文明。在地球上有亞洲、歐洲、南美、北美、大洋洲、非洲和南極洲,地質學家把它們統稱為「大陸板塊」。大陸板塊形成到今天為止,已經有幾千萬年的歷史了。也就是說,有許多陸地是從海底升上來的,也有許多陸地沉積到海底去了,穩定下來到今天這個狀態已有幾千萬年的歷史了。可是在許多大洋底下,卻發現了一些高大的古代建築,這些建築物雕塑的非常精美,不是我們現在人類的文化遺產,那麼,它肯定是沉積到海底之前建造的。那麼幾千萬年前是誰創造了這些文明呢?那時候,我們人類連猴子還不是,怎麼會創造出這麼高智慧的東西?在世界上,考古學家發現了一種生物,叫「三葉蟲」,它是六億年到二億六千萬年前的產物,到二億六千萬年以後,這種生物就沒有了。一個美國科學家發現了一塊「三葉蟲」的化石,上面同時還有一個人的腳印,是穿著鞋踩上去的,清清楚楚印在上面。這不是在和歷史學家開玩笑嗎?按著達爾文的進化論,二億六千萬年前怎麼會有人呢?

在祕魯國立大學博物館裡有塊石頭,石頭上刻著一個人像,據考察這個人像是三萬年前刻上去的。可是,這個人像卻穿著衣服,戴著帽子,穿著鞋,手裡還拿著一個望遠鏡在觀察天體。三萬年前的人,怎麼會織布穿衣呢?更不可思議的是,他還拿著望遠鏡觀察天體,還有一定的天文知識。我們一直認為歐洲人伽利略發明的望遠鏡,到現在不過才三百多年的歷史,可三萬年前是誰發明了這個望遠鏡呢?還有許許多多不解之迷。如法國、南非、阿爾卑斯山有許多岩洞的石板壁畫,刻的十分逼真,活靈活現。刻上去的人,非常精美,還塗了一種礦物質顏料。可是,這些人都是現代人的裝束,有點像西服,穿著緊腿褲。有的拿著菸斗一樣的東西,有的拿著文明棍,戴著帽子。幾十萬年前的猴子,怎麼能有這麼高的藝術水準呢?」

從這些例子我們可以看出,達爾文的進化論就是為反神、反科學而編造出來的,就是為將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毒害中國人用的。宗教中講:人是最珍貴的,是萬物之靈,人身能夠修成佛。大家想一想,如此珍貴的人身,達爾文卻把人說成是動物演變的,這不是在侮辱人、糟蹋人嗎?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選擇進化論和無神論呢?因為它們在否定神、在否定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只有給中國人灌輸了這些,中共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毀滅傳統文化。中共的邪惡之心何其毒也!

朋友們,善與惡、天堂與地獄已經擺在了我們的面前,信與不信,選擇什麼,全憑自己。珍惜自己的選擇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