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選 加州為所有選民郵寄選票惹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週五,加州州長紐森宣佈,將在今年11月大選時,為所有註冊選民郵寄選票。當局表示,此舉是為了應對疫情,但有人指出,郵寄選票因為容易被做手腳,進行選舉欺詐而飽受詬病。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在週五的新聞發佈會上指出,由於疫情的影響,11月份的大選期間,加州當局將為所有符合資格的2000多萬名選民提供郵寄選票,以減少出門投票的人數,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紐森表示,已經為此簽發了行政令,要求加州的58個縣都按照指令寄出選票。

他還指出,雖然所有選民都會收到郵寄的選票,但11月3日投票當天,仍然會設立投票站,供選民使用。

然而,此舉一處,也招來許多民眾對郵寄選票安全性的擔憂。

美國傳統基金會今年四月刊文指出,郵寄選票因為投遞時,不需確認身分,因而容易遭到盜竊、偽造或修改,讓選舉的安全性難以確保。

尤其是全面實施郵寄選票的情況下,因為缺少親自認證環節,所以更容易出現冒名頂替的問題。

事實上,加州當局在2018年大選時,就曾經給1500多名沒有投票資格的人郵寄出選票。也有民眾爆出,已經去世的親人也有收到郵寄選票的情況。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