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胡錫進叫囂擴增千枚核彈頭 華春瑩說「中國也有言論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中共隱瞞疫情被國際追責,導致美中矛盾不斷升級之際,中共左派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再出狂言,他在5月8號的微博中聲稱,中國需要在較短的時間裡將核彈頭數量擴大到千枚,包括至少要有100枚東風-41戰略導彈,目的是「要有更大的核武庫來抑制美國的戰略野心和對華衝動」。還稱,「也許過不了多久」就需要「應對挑戰」。

其言一出立刻在網絡上引發關注,路透社就此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提問有何評論,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回答堪稱經典,她說「你提到胡總編的一些觀點,我覺得你要問的話應該去問他,因為在中國也有言論自由。」

很多網友都被華女士說的這個「也」字給逗樂了。有人說,中國的言論自由是只要你不說我的壞,不抨擊共產黨,不罵小熊維尼,一切是都ok的。有個最新的例子,最近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發表了演說談論「五四精神」,視頻上傳到中國的微博上之後不到5分鐘就迅速被刪除了。對此美國國務院東亞局回應說,博明演說消失當天,中共駐美大使投書卻登上了美媒版面,這就是新聞自由和言論審查的巨大差異。

再來說,叼盤俠胡錫進為何突然建議中共擴增核彈頭。大家都知道,現在「八十國聯軍」正在集結,要對中共隱瞞疫情追責和索賠,中共心裡怕啊。又要對內做出我不怕的樣子,因此官媒造勢鼓動反美情緒,大有「不惜一戰」的態勢。胡錫進這一千枚核彈頭和100枚東風導彈就是給美帝國主義為首的「八十國聯軍」準備的。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