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20年後奇蹟復明 竟然是因為一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0日訊】近日,一名失明20年的男子在一次交通撞車事故後,竟然恢復了視力。這名來自波蘭地區戈茹夫市的男子名字叫做叫賈努斯•戈拉伊(Janusz Goraj),他在20年前意外喪失視力,因為過敏性反應導致他右眼的視網膜受損,而左眼僅能看見形狀和光線。想不到他卻因此因禍得福,因撞車而奇蹟般地恢復視力,連醫生都非常驚訝,無法解釋這神奇的情況。

Posted by Janusz Goraj on Friday, March 29, 2019

直到2018年的某一天奇蹟忽然降臨在他身上。據《Polsat News》報導,34歲男子戈拉伊走在十字路口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汽車就這樣直直的衝向他,他的頭部先是遭到汽車引擎蓋的撞擊,最後墜落在柏油路上。戈拉伊即刻被送往獨立公共省醫院接受治療,經診斷後證實髖關節骨折,醫生便針對他的腰部進行手術,當時醫生正忙著處理他嚴重的臀部傷口,並未顧及到他的視力問題。

但車禍發生兩週後,戈拉伊赫然發現自己的視力恢復了,甚至連眼鏡都不需要戴,醫生對於這個奇蹟似的消息感到驚奇不已。院方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讓他得以重見光明,他們猜測可能是當初治療時混合多種藥物所造成的結果。也有一種說法是將高劑量的抗凝血劑,加上其它多種藥物混一起使用就可以幫助病患恢復視力

不過由於戈拉伊拒絕接受進一步詳細檢查和參與研究,醫生至今無法找出他如何恢復視力的真正原因。但戈拉伊自己認為,可能與車禍時頭部遭到的撞擊有關,重見光明後就能重新獨自生活,據報導他也找到了新的工作,就是在他恢復視力的醫院擔任保安人員。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