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宮連環爆 伊萬卡私人助理、彭斯助理確診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0日訊】【今日點擊】(3769-1)

提要
白宮連環爆 伊萬卡私人助理、彭斯助理確診中共病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呢,全世界人的感染的,應該是超過了400萬,超過400萬,死亡人數30萬。美國本身依然持續在那個,在高位上持續了,我個人的看法它搞不好得持續49天,現在已經超過了40天。原因就是說它延續的時間,要比當時的西班牙、義大利還要長。

我個人覺得它每個國家,你可以看到疫情對於每個國家來講,都不太一樣。美國有項規矩,美國國防部:所有感染病毒的終身不許入伍,這是美國國防部下出來的規定,剛剛下的,沒解釋為什麼。原因似乎有,但看起來他們不想公布,看起來他們不想公布。

結果在明慧網,我看今天它那篇文章還登著,那個人挺厲害。他說這種病毒,其實就類似於我們幼年小孩,小時候幼年打的水痘一樣。水痘病毒幾乎很多人都,幾乎都打水痘對吧,打水痘就以後就不用得水痘了,要不然麻煩。打了水痘的病毒,水痘病毒並不能消失,只不過在身體裡殘存,他說絕大多數人終身攜帶。有些成年人會得一種病就是帶狀泡疹,北方話叫轉腰龍,就是一種長了大水泡,就在腰上,其實是在肚臍下頭。如果你真正算的話你就會看到,是在丹田跟命門的位置上轉一圈,丹田跟命門那位置上轉一圈,接上就死,沒接上的時候疼死你,沒藥治。

中醫有個說法,中醫一般就是把毒氣拔起來散毒啊,什麼還有拔火罐什麼樣的都有,那長水泡你再拔火罐,我見過三個這樣的,疼死他,那能死人的。那這個人就說它其實那個轉腰龍,就是水痘病毒,終身攜帶,那在某種環境下跟這個人本身相關,他就復發了。他解釋什麼意思?他說今天的人,今天全世界的人,90%的人幾乎都有病毒,都有中共病毒,就是潛在人身體裡頭。所以很多人講說叫無症狀況,不用查,你查完沒用。90%的說法,正好對應了劉伯溫當初說的對吧 窮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不就90%嗎。那它幹嘛使?將要在大爆發的時候,再次爆發的時候,會顯現出真正的面孔,現在是假的,現在是假的,我也以為現在是假的。

這第一波就是提醒人,哪怕有一個人能夠回心轉意,他都不白費。回心轉意也是劉伯溫的話,你不回心轉意,那病毒早晚找在你腦袋上,今天的俄羅斯類似。一開始它拒絕共產主義的一切,就產生了相當的作用,到後來跟習近平跟中共勾肩搭背,這個川普類似,就不去明確的拒絕他,那現在俄羅斯就上來了。習近平抓著他不放,給他打個電話,說中國願意幫助俄羅斯抗擊疫情。這個普京厲害吧,他也慫了腦袋了。所以你看起來他飆橫,看起來這個那個都是表面的,人情世故僅此而已。

白宮連環爆 伊凡卡私人助理、彭斯助理確診武漢肺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病毒開始進了川普他們家了,進了白宮。第一個出狀況的,是這個川普的貼身警衛,大概在星期四的時候,他一個海軍高級軍官。那他的內部的就是白宮裡面的衛隊呢,有來自於不同的軍種,那他就解釋他是一個海軍軍官,是川普的貼身警衛,被確診了。緊接著後來就傳出來說,彭斯的新聞秘書,新聞稿件都是他寫的,在星期五的早晨確診了。等到了星期五的下午呢,伊凡卡,他的女兒的私人祕書被確診了。

我覺得這道理很簡單嘍,你川普也好,誰也好,在這個環境中你是一個人,與神同行的人是要拒絕中共的。與神同行的人不是把神當工具,當保護傘,來維護你自己的利益,在一定程度下他是對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是對的。但是當推移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就不對了。這個川普嘴,他做生意做一輩子,老拿嘴反共沒用的,就得撂真傢伙,你現在就是一個決裂共產黨的問題。所以他用嘴用了多了,對共產黨呢他好錢,美國偉大,現在已經不是不僅僅是美國偉大,不是美國偉大的問題,現在是人類大劫難的問題,所以就出這種事嘍。

他女兒的私人祕書已經被確診,幸好該助理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跟伊凡卡碰過面了。CNN做了報導說,私人祕書2個月以來都是遠距離工作,並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驗出了病毒,那8日伊凡卡跟她的丈夫,進行了這個篩選結果都是陰性。那現在在白宮,所有白宮人員每天進行檢測,可能有的還進行兩次檢測,它的試劑呢5分鐘就可以當時出結果,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這是提醒川普。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祕書被確診了,那幾乎是同一時間發生的。

川普針對這個新聞祕書呢直接說,說她長時間一直狀況很好。星期五的早晨她說,因為她每天都要進行測試,早晨一測試,誒陽性的,而這個女士的先生是川普的資深幕僚,跟川普幾乎天天見面。所以當這個女士確診之後,川普、彭斯立刻就進行測試,他們兩個人是陰性。我個人覺得都相當被動了,我個人覺得是相當被動,第一: 那白宮的人,他們自己知道自己的重要性,那作為美國國家的安全系統,當然也知道他身邊這些人的重要性,一定在有關瘟疫防護上,是一種最高的水平。

完全同樣的道理,俄羅斯連續7天新增每天破萬,逼近20萬。這就是俄羅斯咧,這世界上3個強人對吧,川普、普京,加上習近平,誰都不鳥習近平哦,怎麼看這個人都不咋地。但是呢這個人可把那兩個爺們玩了,那兩個爺們就不知道割裂,不知道今天沒有什麼選擇的。這個東西是非常清楚的,那你不割裂你就,那這事就沒完了。無論你是誰,那這是一個生命品質上認知的問題,那你生命品質上不認知,你到了人情世故,你覺得這事我們得這麼分析,我們得那麼分析,瞎菜。

我剛才說你看得懂封神演義就沒問題,那個封神演義神仙辦事沒有討論的,沒有商量,人一定是商量。你看姜子牙,姜子牙跟眾戰將在討論軍情,然後你再看看燃燈、元始天尊、老子,那老子第一次出陣就是黃河陣,見到元始天尊了,說唉呀!師弟,你沒去看那個陣嗎?看了,看了你怎麼沒破啊。元始天尊說,唉唷!師兄在上我得等師兄來。那樣的境界的神仙,他都有著生命之間的這種敬重。老子說你等我幹嘛你能破就破吧。唉呀!師弟呀,紅塵不能待啊,辦完事馬上走。元始天尊幹完說:師兄說的對,兩人晚上一打坐,一晚上,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再說,沒話,人才說話。

你看沒跟你說川普叨不叨、叨不叨,在今天的環境中,是回歸神,真正回歸神造人的過程,不是人鬥心眼的過程,那普京同樣道理。所以這是,我以為這就是在教訓著人、提醒著人,20萬的人感染,他只死了1400多人。跟俄羅斯拋棄中共有著絕對的關係,拋棄共產主義有著絕對的關係,但人數感染多,又跟普京與習近平與他的利益,和自以為是的心態等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