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慶祝5.13 法輪功學員紐約歷年排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0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開傳28週年紀念日、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的華誕。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迄今,法輪功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法輪功書籍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

每年5月,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會透過煉功、集會、排字和表演……等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及表達感恩之意。

以下是美國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歷年舉行大型排字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圖片,場面壯觀殊勝,莊嚴祥和。

2019年5月18日

2019年5月18日,來自全球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會聚紐約,在紐約總督島排出「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圖片)

2018年5月13日

2018年5月13日,上千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總督島排字「法輪大法好」,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同時表達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大紀元圖片)

2017年5月13日

2017年5月13日上午,1300多名法輪功學員冒雨在聯合國總部對岸河邊的甘純公園排出「大法洪傳 25 YEARS」。(戴兵/大紀元)

2016年5月12日

2016年5月1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對面甘醇公園排出「法輪大法」。(新唐人電視台)
2016年5月12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對面甘醇公園排出「法輪大法」。(戴兵/大紀元)

2015年5月13日

2015年5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對岸的甘醇公園排出「真、善、忍」。(戴兵/大紀元)
2015年5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對岸的甘醇公園排出「真、善、忍」。(明慧網)

2014年5月14日

2014年5月14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對岸河邊的甘醇公園排出「正法 Falun Dafa」,場面莊嚴祥和。(戴兵/大紀元)
2014年5月14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對岸河邊的甘醇公園排出「正法 Falun Dafa」,場面莊嚴祥和。(大紀元圖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