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蘭市病毒感染突增13例 當地宣布「戰時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日前吉林省舒蘭市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突增13例,官方宣布對舒蘭市進行封閉管理,風險等級調為高級,防疫進入「戰時狀態」。

據陸媒報導,吉林省舒蘭市5月9日新增11宗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後,10日舒蘭市風險等級由中級調整為高級。中共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當天表示,舒蘭市疫情非常嚴峻,已進入戰時狀態

舒蘭市當局在9日發布了通告,要求對小區和鄉村進行封閉管理,同時還暫停所有公共服務及娛樂場所,巴士也在10日開始停運,所有的士不准出城,進出舒蘭市的鐵路列車也開始了停運。

當地媒體報導說,此次被確診或者密切接觸者均已在指定地點進行隔離醫學觀察。同時,按照中共官方疫情分區分級標準,舒蘭市風險等級由中風險調整為高風險。

截止5月9日,中共官方聲稱吉林省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總確診數為124例,8日通報只新增1例為舒蘭市公安局一名45歲洗衣女工人,但相關數據真實性一直遭到外界質疑。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