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公安部情人 發言人郭林傳被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近日,有關中共政法系官員落馬的消息在網上頻傳。最新消息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公安部的情人郭林已被帶走。此前,已有知情人爆料說,孫力軍的老上司孟建柱在上海被抓,他在上海的多棟房產被抄「連張紙片也不留」。目前這些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北京警界風聲鶴唳,有消息稱,政法系正面臨大清洗。5月8日,推特上傳出消息說,中共公安部發言人、辦公廳副主任郭林,4月26日下午被帶走。

官方尚未對此有任何回應,目前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還有郭林的簡歷。

公開資料顯示,郭林是四川合江人,畢業於四川省瀘州師範,1981年起在四川省合江縣任小學教師。1982年起在合江縣公安局、合江縣公安局法制科、瀘州市公安局、公安部宣傳局新聞中心工作。

1990年畢業於四川省公安幹部管理學院。1996年畢業於中國人民警官大學中文系研究生班。現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新聞中心主任、新聞發言人。

郭林如何從一個縣城小學教師,一躍進入北京公安部新聞中心,外界不得而知。但在中共官場上,「床上培養女幹部」的潛規則早已不是秘密。

坊間傳聞,郭林是孟建柱在公安部的老情人。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現年72歲,是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的老上司,孫曾是孟的大秘。

孫力軍落馬後,孟建柱也被指危險。近日,網上多名知情人士爆料稱,孟建柱5月3日下午在上海家中被中央警衛團的人帶走。孟在上海的多處房產被抄,「一張紙片都不剩」。

據稱,因孫力軍案和孟建柱案,北京大批警察受牽連,僅朝陽區一個分局就有20多人被捕,北京警界風聲鶴唳。不過,孟建柱被抓的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孟建柱是江派大員,2012年江澤民和曾慶紅安插孟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2017年退休。

孟建柱和孫力軍都是江派的高級打手,捲入江澤民派系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罪惡。

逃亡海外的大陸富商郭文貴曾爆料說,很多人告訴我,孟建柱一定死在孫力軍手裡,就像薄熙來死在王力軍手裡一樣。

郭文貴說,孟建柱曾幫助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多次換腎,而且孟母也幾次換腎,腎源由其心腹孫力軍等人從監獄中尋找囚犯配對,之後殺人取器官。在過程中,還曾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建柱母親做手術者和知情者全部滅口。

香港知名時事評論員劉銳紹早前在受訪時表示:孟建柱雖已退休,如果現在高層有另外政治需要,同樣也會中槍。因為孫力軍是孟建柱提拔上來的,孟建柱手下有很多現在公安部的人,都是習近平要清洗的人。

網上日前還傳出習近平弟弟的公開信,直言政法系的官員落馬是當局大清洗的開始,好戲在後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