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檢法司、軍隊、政府公務員法輪功學員遙拜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二十八年前,慈悲的李洪志師父洪傳法輪大法,各行業、各階層民眾兩兩相繼而來,遵循真、善、忍,返本歸真,重獲新生,其中有千千萬萬工作在全國公安系統、檢察院、法院、司法系統、法官行業、政法系統、國防系統、軍隊各兵種、軍隊醫院、各級政府機關的國家公務員,以及部隊復退轉業軍人……大法弟子無論在哪裏,都是修心向善,做好人。

在恩師李洪志先生六十九歲華誕之際,他們給師父發來精美的和虔誠的問候,表示放下一切人心和執著,救度更多的眾生,讓法輪大法的甘露撒遍世間的每一個角落,使更多的生命沐浴著佛光,走向美好的未來!

黑龍江省司法部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國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

弟子們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回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江蘇省司法系統一大法弟子夫妻攜全家及親朋好友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攜家人及親朋好友向師父跪拜叩首!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賀同頌偉大的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深知肩負的重任,現在大瘟疫來了,更深知救人的時間非常緊迫、刻不容緩,不可再放鬆、懈怠了!

師父,您為我們走正走好修煉的路操盡了心,您時時在弟子的身邊看護著、鼓勵著弟子。弟子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傾訴對師父的思念與感恩!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一定要按師父的要求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

新疆兵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按照師尊的慈悲教誨,向內找,放下自我,配合整體。在有限的時間裏,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盼,完成弟子的史前大願。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願更多的世人與眾生都能得度得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各機關單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一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在師尊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所延續來的分分秒秒,用宇宙大法純淨自己,正念清除來自內在、外在的一切干擾,多救眾生,功成圓滿隨師還!

中國大陸一法官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遼寧省政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司法系統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大法傳世轉眼已近三十年。憶當年,我們夫妻雙雙得法,親耳聆聽師父講法,親眼看到師父慈祥的笑容,我們終生難忘。正是:

一九九二五一三
師父講法傳金篇
力解萬難救眾生
師恩浩蕩道不完
年復一年五一三
慈悲救度不得閒
成就弟子千千萬
邪魔爛鬼一併殲
今朝又是五一三
弟子精進志更堅
努力做好三件事
緊隨師尊把家還

大陸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

嘔心瀝血為眾生,
萬物復甦天地明。
感恩師尊慈悲度,
千言萬語無從訴。
學法修心多救人,
實際行動報師恩。
走好最後修煉路,
隨師回家登歸途。

山東省冠縣公檢法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政府部門退休的一對八旬老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老夫妻托大法的洪福,生活的很開心幸福。晚輩們也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順利。我們全家人都親眼見證了大法傳世二十多年來走過的不尋常的路,真是不容易啊!當初被謊言毒害不相信法輪功的人也都在覺醒,退黨大潮滾滾向前,這也是歷史的必然,邪不壓正是天理!天滅中共的日子不遠了!

師父佛恩浩蕩!我們全家人相信師父和大法,跟著師父走到底。

我們老夫妻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神聖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盼望早日迎接師父回到中國。

山東省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二十年來,弟子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在證實法的修煉路上,每一關每一難,每一次的考驗與去執,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我要在返本歸真的路上,堅信師尊,堅信大法,修好自己,講真相,使世人得到救度。

弟子跪拜師尊慈悲救度洪恩!合十!

河南省南陽市行政事業單位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全體公檢法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

北京外交系統公務員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外交系統公務員大法弟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要奮力精進,做好三件事,竭盡全力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洪恩浩蕩!

四川省成都市退休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眾生之恩!

我一定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去掉各種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退休公務員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

公安消防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是慈悲的師父洪傳宇宙大法,讓弟子重獲新生,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歸真。弟子一定會放下一切人心和執著,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法輪大法的甘露撒遍世間的每一個角落,使更多的生命沐浴著佛光,走向美好的未來!

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刻,弟子不知用甚麼語言來表達自己對恩師的深深思念、敬仰、感恩!弟子知道,唯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早日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謝師尊!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生逢末劫時,幸遇師尊洪傳法輪大法,使弟子免遭地獄之苦,同時還讓弟子有機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唯有紮紮實實按照師父的要求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純淨自己的空間場,認真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裏,走穩、走好師父安排的每一步,珍惜剩下不多的寶貴時間,兌現誓約,不留遺憾,圓滿隨師父回歸那聖潔美好的家園!

跪謝師尊救度洪恩!

河南省三門峽地區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在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機緣中修煉法輪大法,心裏無比幸福。同時也感到了自己責任重大。今後弟子要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自己的神聖誓約,圓滿隨師還!

原南京軍區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是師尊慈悲,賦予了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厚望,珍惜最後的每一分每一秒,與同修互相配合,互相圓容,共同做好三件事,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

吉林省政府辦公廳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昆明市政府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

大陸公安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武警部隊復退轉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一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際,身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正法的最後階段,我要多去人心,做好該做的三件事。

黑龍江省直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直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公安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日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京市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有師父真好!

大陸法官行業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5月

第二炮兵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有限的時間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

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恩!謝謝師尊!

第二炮兵大法弟子跪拜!

湖南省一軍隊醫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一軍隊醫院大法弟子叩拜
2020年4月25日

廣東省廣州市某部隊幹休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長治市軍隊休幹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救度眾生辛苦了!師尊歷經千辛萬苦,才使弟子們得法修煉、返本歸真;為使宇宙眾生得救度,您為眾生承受了巨難。師父的慈悲,光耀寰宇!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們一定堅修大法緊隨師,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東部戰區某集團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在這宇宙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弟子明白,唯有讓世人了解真相,他們才有機會走入未來。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利用一切機會把真相告訴給世人,給人們一個選擇未來的機會,讓他們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合十!賀卡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