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前谷歌CEO施密特 辭任Alphabet技術顧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前谷歌CEO施密特 辭任Alphabet技術顧問

美國科技巨頭Google前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傳出已辭去Alphabet技術顧問一職,徹底切斷與Google和Alphabet的最後聯繫。有外媒稱,施密特離開Google和Alphabet,顯然是矽谷一個時代的結束。

拉美第2大航空公司聲請破產保護

拉丁美洲第2大航空公司哥倫比亞航空控股公司(Avianca Holdings)10日在紐約聲請破產保護。之前,公司錯過1次債券償還期限,向哥倫比亞政府提出的疫情救助請求至今也沒有成功。

中共擬徵收澳洲大麥進口關稅

澳洲政府多次呼籲國際調查病毒起源,然而。中共卻放消息,稱將對澳洲的大麥加徵關稅,予以報復。

蘋果低調在台擴廠 傳投百億攻新興 LED 技術

《經濟日報》報導,蘋果正在台擴大投資,將投入百億在竹科龍潭園區蓋新廠。此案主要是為了推動新世代顯示器技術,將與台廠晶電與友達進行合作,攻下 Micro LED 及 Mini LED 等新技術,以應用在 iPhone 產品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