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媽媽:孩子修大法 身體健康學業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讓孩子健康成長、學習優秀,是許多父母的最大心願。在澳大利亞悉尼,一位華人媽媽分享了她教育孩子的成功祕訣: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一對少年姐弟身心受益、成績出眾。請看報導。

13歲的Kingsley 和17歲的Angela在悉尼長大。母親Michelle介紹,姐弟倆從小就和和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大法

母親 Michelle Lam:「應該說是特別的乖,而且特別的善良。弟弟的學習成績是比較好的。去年6年級的時候,他是拿了全級歷史科的第一。」

弟弟Kingsley在5年級時參加新州大學舉辦的一項公開考試,寫作成績排在全國前1%,英文成績位列全國前5%。除了學習成績突出, Kingsley還是學校的國際象棋隊長,代表學校參加校際聯賽。他在高爾夫方面也表現出色,獲得學校的特別嘉獎。

弟弟 Kingsley Lam-Li:「我覺得作為一名年輕修煉者,和同齡學生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從小就明白是非對錯。我們被告誡不能做某些事情,而有時同學會慫恿我們去做。」

姐姐Angela今年17歲,喜歡跳舞。4年前,她考入了紐約的一家藝術學院學習舞蹈。在去美國留學之前,她在悉尼一所著名的私立女子學校讀書;8年級的時候,她是該校10位年度學生領袖中,唯一的華裔面孔。

母親 Michelle Lam:「要做一個中學生領袖,我們很多家長都知道,不止是看成績,要看各種的品行、有沒有自己的想法,有沒有組織能力。」

Angela表示,修煉大法讓她內心感到更加平和。

姐姐 Angela Lam-Li:「每當我遇到問題時,我總是覺得內心很平穩、很淡定,因為我大概知道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一切事情都會走向應有的歸宿。」

母親 Michelle Lam:「很多媽媽都會很羨慕,說你怎麼帶的小孩?但是我也很坦白的跟他們講,其實我沒有……因為我時間上也不允許,她們也都知道。因為我是全職上班的,那也不可能說像她們很多全職媽媽一樣, 每天24小時圍著他們轉。我也是沒有。我也是做著我自己做的事情。我該學法就學法。就是學法的時候叫上他們,煉功的時候叫上他們。主要我覺得是大法給他們的影響。」

「兩個小孩,一個17歲,一個13歲,到今天,就出生到今天來說,都是沒有需要去看過醫生,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很健康的。這是挺神奇的。我們覺得好像是很正常;就是作為很多修煉的家庭,我相信很多大法弟子的小孩,他們都會有跟我們一樣的經歷。」

Michelle希望,通過他們一家修煉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感受「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