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真善忍福澤廣被 世人感恩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開傳二十八周年紀念日、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的華誕。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傳出,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在任何環境中都恪盡本份,處處芬芳行誼,蔚為安定力量;法輪功學員實踐「真誠、善良、寬容」後所展現的精神面貌,也給各階層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

迄今法輪功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普世原則深植人心,福祉五湖四海,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不僅修煉者在法中提高,法輪功學員們的家屬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從而得到善報和福壽——諸如罹患疑難病症徹底康復,貧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絕處逢生,在危急車禍中安然無恙等等。

近日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向李洪志師父祝壽,來自學員們的感恩、家屬得福報者的感激,通過精美賀卡、賀詞、視頻與閃畫等形式,雪片般地匯向明慧網,表達內心的敬意與謝忱。這些法輪功學員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裔,遍及社會各階層,受益於法輪大法賜給他們嶄新的生命,從原本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很多人親身體會了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謝謝師父」、「謝謝李大師」,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尤其是武漢肺炎爆發四個多月來,中國大陸疫情嚴峻,為了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從危難中得救,海外法輪功學員一直給國內的民眾打去電話,告訴他們疫情雖兇猛,自保有妙招: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喜獲天助。二,立即做「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也能保平安。

甘霖遍撒無遺處,福澤廣被眾災民。住在法國巴黎的塗安(Thuy Anh),修煉法輪功僅一年。在武漢肺炎蔓延全球期間,她的姑姑、她的房客和她叔叔的好朋友三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他們通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而迅速得救。更多人歷經瘟疫而轉危為安的神跡,印證了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忠告的所言不虛。

居住北美的張先生講述了一段真人實事:「我舅舅和舅媽都是武漢的醫生,因不知疫情真相,參加聚餐和打麻將,一月二十三日發現開始發燒,他倆得了武漢肺炎,非常嚴重。危難中我勸他們誠心念九字真言,還在視頻裡跟著學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不久雙雙康復了。我舅舅哽咽地說:『我重生了,簡直就是脫胎換骨了,我叩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肺炎患者出現嚴重症狀後,沒吃藥,沒就醫,僅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就神奇康復,不少人感到不解與質疑。對此,多年從事細胞生物研究、曾就職於丹麥奧胡斯大學生化病理研究室的奧爾森女士表示,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就是接通了整個宇宙的正能量,這種強大而極其微觀的能量貫通到念誦者的細胞裡,他(她)所感染的中共病毒抵禦不了這種能穿透一切生物細胞的巨大能量,所以病毒瞬間就被殺死了。世人若肯捐棄成見,「九字真言」確實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佛法無邊,是真正能避開瘟疫的靈丹妙藥。

至今神州大地仍經歷著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風逾二十年的殘酷迫害中,李洪志師父教導下的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向民眾廣傳真相,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民眾由此感謝李大師的浩蕩洪恩。

走過二十八個寒暑,法輪大法傳遍了中國,傳向了全世界,給人們帶來了生命深處殷切期盼的無上福音。聲聲傳頌「師父生日快樂」,表達法輪功學員與世人的衷心感恩於萬一,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間。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