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母親節吐露心聲 期待兒子長成男子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香港女星張柏芝母親節當天在微博上傳影片,除了吐露為人母的心聲,告訴兒子自己做母親的苦與樂。

https://www.instagram.com/p/B-7cgGtjdTL/?utm_source=ig_embed

影片中,張柏芝深情的向兒子們告白:「今天是母親節,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感覺特別幸福,因為你們來到這個世界」。

張柏芝還感性的說道,自己也曾是一個小姑娘,也會怕黑、也會掉眼淚,但有了兒子之後,自己變得越來越勇敢。張柏芝為培養兒子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帶著Lucas和Quintus去玩「很勇敢的遊戲」賽車;但張柏芝在影片裡向兒子透露:「媽媽也很矛盾,想要帶著你們跑在其他小朋友前面,但又忍不住一直回頭看、確保你們的安全」。

張柏芝為培養兒子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帶著他們玩賽車。(圖片: 張柏芝 微博)

影片最後, 張柏芝感性的說出對兒子的期許: 「你們永遠都是媽媽心中最驕傲的男子漢;媽媽希望你們心中有愛, 做一個善良、強大的人。我現在儘自己的努力去守護你們每一個;等你們長大了以後, 就把角色換過來, 等你們來守護媽咪」。

張柏芝期許兒子長大後, 做一個善良、強大的人。(圖片: 張柏芝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