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億人集體穿越到侏羅紀,將會發生什麼結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有個叫「KFK」的神祕用戶,他自稱是從2060年6月22日穿越回來的,是時間的「窮游者」。穿越的小說和電視劇看的越來越多了之後,可能很多人都有萌生過穿越的想法。到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任何一個時期,然後期望會發生一些妙不可言的故事。但是基本上沒有任何一本小說說的是現時代的主人公穿越到了冰河世紀,又或者是前一億年兩億年之前的故事,那麼假如如今全人類75億人口,集體全部穿越到了侏羅紀時期的話,那麼會發生一些什麼故事呢?

首先,現代人類的形體相比較當時的恐龍而言,恐龍就是巨無霸,人類顯然肢體力量是非常脆弱的,但是人類又不是單打獨鬥的,畢竟75億人類,哪怕恐龍數量再多肯定也比不上人類的數量多,於是有很多人猜測有沒有可能?人類會戰勝恐龍,成為地球上的統治者呢?

但是有更多的人猜測人類哪怕人數再多,也會被恐龍消滅,因為除了恐龍之外,侏羅紀時期還存在著很多大型的野獸動物,這些動物都是以小型的動物為食的,並且大部分的動物都是食肉的,人類在牠們眼中可能就如同午後點心。

恐龍(pixabay)

其實人類如此的智慧聰明,不管生活在哪個時期,人類肯定都能慢慢的站起來的,哪怕一開始艱難非常的多,人類會群居,會生產工具,有可能人類會和恐龍大戰,人類也會各處受傷,但是會在地球上尋找到很多種草藥來進行自救,會治病。尤其是現如今的人類,已經發展了幾千年的文明了,即使回到了侏羅紀時期,同樣也可以利用侏羅紀時期上的很多地球的資源,慢慢的人類也會創造出一個新的文明的時代,而且當時的地球環境顯然比如今的地球環境要更適合人類居住,人類說不定在侏羅紀時期能夠生活的更加的如魚得水,最終可以駕馭恐龍,讓恐龍耕地,把恐龍當寵物,雖然這個寵物的個頭大了點。也可能把恐龍當成現在的豬,牛一樣,作為人類的食物。

人是萬物之靈,人類是有智慧的,這就是人類和恐龍以及很多生物之間的根本性的區別。我們現今的人類處於食物鏈的頂部,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家覺得如果人類穿越回了侏羅紀時期,最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