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華誕

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的法輪功學員,都通過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活動。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則是通過「明慧網」發出賀卡,慶祝節日並恭賀師父華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學員說:「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您為了救度我們傾盡了您的全部心血,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從中國長春傳出,28年後的今天,已經洪傳到世界100多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長春弟子在賀卡中說:「感恩師尊將宇宙大法洪傳於世,弟子有幸能在大法中修煉,成為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大法弟子,風雨中隨師正法走過二十二年,感恩師尊一路慈悲保護,師尊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師恩無以爲報,弟子唯有精進不怠,修好自己,請師尊放心。」

上海弟子則表示,「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的喜慶日子到來之際,我們格外想念師尊,企盼師尊早日回國。」

哈爾濱弟子也說:「用盡人類最美好的辭彙,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千言萬語一句話: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女兒染疫身亡 武漢市民上街喊冤

武漢市民楊敏,24歲的女兒因感染中共病毒離世,5月11號,楊敏背著一個大大的「冤」字,帶著女兒的遺照以及寫有「政府隱瞞疫情真相」、「還我女兒」的兩塊紙板,在街頭訴冤。但有4名男子上前搶走她的紙板,並將她強行拖走。

據瞭解,楊敏的女兒田雨曦,今年1月16號到武漢協和醫院看病時,感染了中共病毒,2月6號離世。

楊敏對媒體表示,如果她們早知道病毒流傳,就不會到醫院去,女兒也就不會死。

她說,上街的訴求是,就疫情追責,為什麼武漢市政府明知道病毒人傳人,卻不通告市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