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健身教練 奇遇東方古老修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在多數同齡人追求精神刺激和享樂的時候,暫居在溫哥華的澳大利亞青年選擇了一條不同的人生道路,因為在19歲那年他得知並開始踐行一個東方古老的修煉方法。

Adrian一名健身教練。從小他就愛思考人生,探索人生真正的意義,覺得人應該有更崇高的使命。成年後的他,處於人生的轉折期,感到迷茫而且染上了一些惡習。

健身教練 Adrian Miszkurka:「我的人生沒有方向,一直在尋找可以指引我人生方向的東西。那時我吸煙、喝酒、去派對,和違反法律的人結伴。」

在19歲那年,他內心深處的呼喚得到了回應。

健身教練 Adrian Miszkurka:「這是一個有趣的經歷,給我介紹(法輪大法)的這個人在五年前告訴我,她會在五年後再見到我。那時她給我占卜。(五年之後)她把(法輪大法)寫在一本書上,幾個月之後我上網搜索了。」

於是他开始听法輪大法網站上李洪志师父在廣州講法时的錄音。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之後,他的行為開始有了很大的改善 。

健身教練 Adrian Miszkurka:「法輪大法教會我衡量生活的準則。我戒掉了吸煙,喝酒和賭博,對參加派對和夜生活也不感興趣了。我開始花更多時間幫助家裡。當我開始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我的家人,特別是我媽媽注意到了(我的改變)。她非常開心,眼裡泛著淚光,她覺的兒子找回了自己。」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每個人的生活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響,Adrian也不例外。原本回澳大利亞看望家人的計劃不得不無限期延後,工作也暫停了。但是修煉法輪大法讓他學會從容的面對困境。

健身教練 Adrian Miszkurka:「(通過修煉)可以變得更加清醒,輕盈,因為你不再擔心個人利益,或者擔心別人會拿走你什麼,因為你得到了真正的自由,那就是回歸真我。」「大法蘊含的價值提升了我的身心靈健康。我明白了誠心修煉可以維持健康,而這在瘟疫肆虐的時期是多麼重要。」

Adrian終於從法輪大法中找到了多年來一直追尋的人生真意。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衷心感謝李洪志師父為他的人生指明了方向。

新唐人記者古月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