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香港母親節警民爆發激烈衝突 預言第二波瘟疫將要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5月10日是母親節,香港抗爭者相約在香港多個區域,舉行和你唱的抗議活動,地點包括尖沙咀海港城、銅鑼灣、旺角、太古城、九龍塘又一城等至少十幾個地方。人群聚集起來,一起喊出包括天滅中共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解散警隊刻不容緩、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他們也在一起合唱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

晚上警察在旺角與反送中民眾爆發激烈衝突,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鄺俊宇,經常在香港立法會會議上,批評香港特首林鄭,還有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當晚也在旺角的衝突現場,他被警察襲擊,遭到防暴警察圍毆,最後被逮捕。

接下來我們再來關注目前網上熱傳一篇文章,文章內容說第二波瘟疫將要來,8億多人在劫。文章是由一個星相學專家寫的,他分析星象軌跡,判斷今年9月瘟疫將再次回到中國,進行二次爆發,2020年12月21日,土木兩星重合,預示人間大戰最凶險的時刻,應該是第二波疫情的峰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