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韻:洪傳28年 法輪大法的四個奇蹟

從1992年5月13日開始,法輪大法洪傳於世28載,締造了人間的神話與奇蹟。一部高德大法,短短幾年就傳遍中國大江南北,又迅速傳向世界五大洲。從1999年7月至今,法輪功頂住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在和平抗暴中不斷發展壯大。這一條長路,風雨漫漫,帶來深深的震撼。

一、洪傳全球

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首次到休斯頓演講,市長宣布這一天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市長說:「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種族的界限,讓宇宙真理響徹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並在東西方差異間架起橋梁。李洪志不知疲倦地將法輪大法從中國洪傳至世界各地。沿著這條道路,他影響了許多國家難以計數的人的生活,贏得了崇高的國際聲譽。」

今天,法輪功修煉者已達上億之眾,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的一百多個國家。自2000年起,李洪志大師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迄今,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的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及感謝支持信函超過三千多項。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2種語言,法輪大法的書籍和煉功音樂等音像資料都可在網站免費下載。

在大陸以外,法輪功學員經常舉辦遊行、集會、真相展覽、大型煉功,還積極參與社區健康展和文化節等活動,向當地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義務教功。每年「法輪大法日」的慶祝場面都引人注目,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意氣風發,獲贊連連。一名美籍華裔婦女在世界各地旅行,發現法輪功幾乎無處不在。她讚歎道:「我覺得法輪功不得了!真的太厲害了!」

一位來自東方的覺者,以其洪大的慈悲、無量的智慧、高尚的風範贏得億萬人敬仰和追隨。法輪功現象簡直令人不可思議。許多人認為,法輪功帶來希望和救贖。當前,人類陷入現代科技的迷局,又因為紛爭、天災和瘟疫而叫苦不迭。其實,法輪大法開示的法理,可以化解世上種種危機,只可惜太多人忽視了身邊的奇蹟,對法輪功學員的呼喚置若罔聞。

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師父在接受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講話。(明慧網)

二、健身神跡

當年,法輪功一經傳出,便展現了數不清的祛病神跡,人們激動地奔走相告,學煉人數飛速增加。在中共鎮壓前,國內官方的報紙、電視、電台、雜誌都報導過法輪功的奇效及廣大群眾的修煉熱潮。

1992年12月和1993年12月,為了支持國家的氣功事業,李洪志大師帶領弟子兩次參加了在北京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李大師當場為群眾義診,妙手回春,在首都引起轟動。法輪功被譽為「明星功派」。

一位石家莊學員記錄了他在93年健康博覽會上所見:「來找李洪志師父治病的大多是全國各地的疑難雜症,有輪椅推著的,有擔架抬著的,還有一對農村來的夫婦用鐵架子抬著孩子去的。不時從法輪功攤位擁擠的人群中傳出『法輪功能治病』、『法輪功治病快』的驚歎聲。不時地聽到法輪功攤位的鼓掌聲、喝采聲、感激道謝聲、哭聲,『(病)好了!(病)好了!』『真神奇啊!』還看到了下跪的、磕頭的喊『恩人啊!恩人啊!』帶著哭音喊:『救命恩人啊!』這是我看到的一幕幕真實的情景。」

1994年4月29日至5月8日,長春市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在吉林大學禮堂鳴放宮舉辦。一位學員回憶:「5月6日白班課結束後,在中午時,南湖煉功點學員來到禮堂門前等候與師父合影。其中有一位六十七歲的高級工程師(李鳳鳴),患腦血栓四年了,拄著拐杖坐在椅子上。師父來了,對他說:『把拐杖扔掉,椅子撤下去。』老人聽了,慢慢站起來,撤下椅子,扔掉拐杖。他試著邁出左腳,又邁出右腿,然後在禮堂門前走了幾圈。他高興的笑,又激動的哭。在場的人群目睹這神奇的一幕,無不驚歎:『神了!』老人自己上台階走進禮堂聽課,從此不用拐杖,能自己走路了。他老伴當晚給師父寫感謝信,代表全家感謝師父,決心煉好法輪功,報答師父的恩德。」

在長春第七期班上,腦血栓患者、退休高級工程師李鳳鳴扔掉了拐杖。(明慧網)

1998年11月10日,大陸《羊城晚報》發表文章《老少皆煉法輪功》,其中提到,廣東體委人士在11月8日早上到廣州烈士陵園等處觀看了5,000名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晨煉。圖片顯示,「煉功者來自各行各業,年齡最大的93歲,最小的僅兩歲。」報導還介紹,當天,廣州迪威皮革有限公司統計員林嬋英告訴體委來訪者,她原患有高位癱瘓,全身70%部位麻木失靈,大小便失禁,修煉了法輪功以後,不久便可以站立,爾後又可以行走,現在紅光滿面,煉功動作靈活自如。

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報》以《老少皆煉法輪功》為題報導了廣州烈士陵園等處法輪功煉功點5千人的大型晨煉。(圖片:明慧網)

2018年5月10日,明慧網發表了《一個「活死人」的重生》,作者是湖南省某縣城電化廠一位退休女職工。她在1983年一次氣爐爆炸事故後患上了敗血症,後又摔倒,導致生活自理都有困難。2007年8月,她在家門縫下面發現了一本法輪功真相小冊子,便開始嘗試煉功和閱讀《轉法輪》。很快,奇蹟發生了:「一個星期之後,我紅光滿面,百病全消,身心輕快舒適。」「一個月之後,我們單位的同事看到我目瞪口呆,驚呼:哇,想不到你這個『活死人』還越活越年輕了」。作者寫道:「我從來沒有見過師父,可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呵護著我。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2018年6月,大紀元發表了一篇來自越南的修煉故事。越戰老兵Nguyen Van Bai在戰爭期間受到了化學毒劑的侵害,患上許多慢性疾病。他曾認為,這些病會伴他終生。沒想到,修煉法輪功六個月後,許多疾病慢慢地消失了。「癲癇、結腸炎、呼吸道感染和關節炎都無影無蹤了。肝臟上的腫瘤縮成一個小點,醫生幾乎找不到它了。最大的奇蹟是:牛皮癬和皮膚感染幾乎全部不見了。當我回想起這一切,感激的淚水止不住地流。大法把我從疾病、痛苦、不幸中拯救出來,賜予我第二次機會。這種強有力的功法,在我身上展現了許多奇蹟,我親身體驗,仍覺難以置信。我有一個真誠的願望:與正在受苦的人們分享法輪大法的深奧和奇妙。」

三、心靈重生

法輪大法不僅能夠祛病健身,還有著淨化心靈的奇效。「真、善、忍」法理從最深層改變著修煉者的生命,許多中外學員都表示,他們通過修煉體驗到了重生的喜悅。

法國學員托馬斯.多布森曾在1999年1月到長春與中國同修一起煉功和通讀《轉法輪》。他回憶說:「幾乎每家至少有一個法輪功學員,不是祖母、母親,就是爺爺或父親。整個城市都在按『真、善、忍』做,在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就在這個城市裡,有這麼多的人正在這樣實踐著!那真是相當驚人的!」

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描述了在和平修煉時期的祥和景象:「修煉法輪功的同修中,好人好事不計其數。有一次我們學法小組一位五六十歲的老年同修騎自行車被一輛麵包車給撞了,連人帶車被撞得老遠。司機趕忙下來要送那位同修去醫院看看,可這位同修坐在地上說:『沒事,你走吧。』司機過意不去丟下幾百元就走了,過後同修又把錢送到學法點買了一個大錄音機為大夥煉功用。」

「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對任何個人和國家都是件大好事,不吃喝嫖賭、不抽菸不喝酒、不偷不搶、不打罵人,即使跟以前有仇的人,學法輪功後都主動地打招呼化解恩怨了。好人學了法輪大法會變得更好,以前的浪子學了大法,會痛改前非做個好人。」

2017年11月,明慧網報導了法輪功學員高文志的故事。這位七旬長者是遼寧省葫蘆島遠近聞名的好人,他在八年的時間裡義務為村民修補了四條路,累計三千多米長,個人投入三萬多元。有一次,交通局長想讓電視台採訪他,高文志告訴局長:「我曾得過兩種癌症,大夫宣布我沒救了,活不了一年了。於是我修煉了法輪功。學煉法輪功只兩個星期,我就全好了。我現在比年輕時還能幹。是大法師父讓我做好人,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才這麼做的。」

北京畫家秦尉說:「學法後,我戒菸戒酒,在單位從來不爭,職稱、房子我都不爭,我開始知道人生的意義了。」中共鎮壓法輪功後,秦尉被原單位無理開除,他以教授繪畫為生,處處為學生和家長考慮,堅持最低收費,收穫了良好的口碑。

2012年5月12日,明慧網發表了《父子三位西方人的修煉故事》,講述比利時三位學員的經歷。最先得法的約翰曾經誤入歧途,他接觸毒品、喝酒、放縱自己,在十八九歲時,他甚至想結束生命。後來經同事介紹,約翰開始閱讀《轉法輪》後,立刻按照法理的要求改變自己,「我剪去長發,我一次性地停止了吸煙、吸毒以及喝酒。我的外表、我的思想、我的行為,所有的一切。思想、言語、行為……一切都在短時間中改變著。」

約翰的變化令家人震驚,逐漸地,「他們意識到這對我以及我周圍的每個人都是具有真正意義的事情。每個人都以一種積極的方式體驗著法輪功的『真、善、忍』,我的全家、我的朋友。」

約翰的兄弟尼克說:「當我讀完第一遍《轉法輪》時,我對自己說:『我想現在再讀一遍,因為他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導航器。』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將是我今後人生的指南。」「『真善忍』給我們這個大家庭帶來了全新空間感受。得真法修煉我心存感激,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指導和幫助,因為修煉大法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

澳洲法輪功學員芭芭拉·捨費爾在修煉法輪大法後擺脫了嚴重事故造成的傷痛。她表示,《轉法輪》這本書讓她找到了人生的答案。她說:「這是天堂傳給人的真理,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018年中國新年前夕,黑龍江湯原縣一位村民向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他在信中寫道:「接觸到修煉法輪功的朋友,明白了人應該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做人,慢慢的就能用平和的心態善待別人了。從此我的工作和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過去在中共的無神論洗腦宣傳下,錯誤的認為人只有一生一世,就要及時行樂。現在我明白了生命是有輪迴的。人要善待大法、重德行善、珍惜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

2017年5月12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42街舉行萬人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戴兵/大紀元)

四、和平抗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法輪功,謊言誹謗開道,酷刑加洗腦摧殘,邪惡鋪天蓋地。江氏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法輪功不僅沒有消失,反而蓬勃發展,越傳越廣,獲得了許多國家政府和廣大民眾的支持。

20年來,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中共,扭轉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推動退黨大潮。反觀中共,在迫害中徹底暴露了它的邪惡,民心盡失。大批迫害惡人遭到報應,更多人權惡棍和整個迫害集團的罪行面臨清算。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修煉群體,面對最殘暴的政權,不屈不撓,在李洪志大師的教誨指導下,憑著巨大的付出和堅忍譜寫了和平抗暴的壯歌。

20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和正氣鼓舞著中國民眾的民間維權和講真話運動,力挽社會道德急速下滑的危機。他們突破了中共的資訊封鎖,維護了億萬大陸同胞的知情權。在西方社會,法輪功對於中共本質的深刻揭露幫助當地政要和民眾認清中共的危害及其毀滅人類的企圖。

2011年4月23日,美國大紐約地區千餘名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請願12周年。在路旁冒雨觀看遊行的張先生說:「法輪功很了不起。法輪功這個力量是中共最怕的,因為從來沒有一個組織能持續這麼久跟中共對抗。」

2019年4月20日,剛剛從大陸來到美國的王清營先生在紐約法拉盛第一次看到了法輪功的遊行和集會。他說,「法輪功創造了一個奇蹟,我最佩服!」

結語

兩年前的五月,紐約市民寶拉(Paula Steele)看到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遊行隊伍時,激動地說,「我感到了強大的能量,一種純淨的、清澈的能量。」「紐約人需要『真、善、忍』。這是全世界要遵循的價值觀。停下來吧,看一看傳單,這裡是你靈魂需要的美好的東西。」

當下,大瘟疫給全球帶來陰影,人們更加渴望健康、安寧、祥和。此時,閱讀來自世界各地「法輪大法日」的紀實報導,令人心潮起伏。那些樸實、真摯的文字,記錄了個體生命追尋和昇華的旅途,描繪了人間奇蹟的點點滴滴。美好的福音,就蘊藏其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