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嗆女記者「別問我 問中國去」武漢再現聚集性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病毒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5月12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427萬,死亡人數超過28.7萬。美國確診病例超過138萬例,死亡超過8萬人。紐約州統計數據顯示,在紐約已有26,000多人死亡,感染和住院率已降至近兩個月前的水平。5月10日,有488名病毒患者入院,161人死亡。

由於疫情回落,很多國家已宣布其逐步開放計劃。在美國,除康涅狄格州和麻薩諸塞州外,幾乎每個州都已計劃部分重啟一些企業。

但人們也開始擔憂第二波疫情的衝擊:武漢解封以來再次出現聚集性感染。武漢當局發出通知稱,12日開始,要進行為期十天的全市全員核酸篩查。韓國首爾市梨泰院夜店爆發中共病毒群聚感染,至今天中午累計確診102例。

在兩名「行政助理」對中共病毒的測試「呈陽性」後,白宮客人將被測試,工作場所將定期清潔,並按照「社交疏導準則」進行工作。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及所有接近他們的工作人員,每天都會接受中共病毒檢測。

在疫情令中美關係急劇惡化之際,中共喉舌《環球時報》英文版火上加油,宣稱中方可能廢止第一階段中美貿易協議,重談一項更有利於中共的協議。川普回應媒體說,「我沒興趣。」「一丁點興趣也沒有。讓我們看看他們是否會遵守自己簽訂的協議」

中共外交部今天(12日)趕緊滅火,聲稱中方願與美方共同落實貿易協議,並重申會為此創造氛圍。中共國務院再次宣布一批清單,排除一部分對美國加徵關稅的商品,包括稀土金屬礦和醫用消毒劑等79項商品。

另外,川普政府計劃禁止美國聯邦退休基金投資中資公司,此舉與白宮不滿中共處理病毒疫情方式有關。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週一說:「必須向中國(中共)開出賬單。」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