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狗看到自己上電視 高興得連跳26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隻小狗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台的新聞畫面中,興奮不已,不斷地跳到半空中多達26次,彷彿裝上了彈簧。

這隻黑色拉布拉多貴賓狗(Labradoodle)名叫布隆(Bronn),今年2歲,由住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女子拉巴特(Angela Lally Labat)飼養。

拉巴特此前拍下布隆與她7個月大的兒子連恩(Liam)互動的過程。只見布隆把連恩逗得樂不可支,咯咯地笑著。

拉巴特上個月在臉書上分享這段短片,結果迅速走紅,當地電視台WWL-TV在其新聞節目中也播放了這段短片。

Liam and his dog having a blast during quarantine (Viewer video)

ADORABLE ?? OK…who's up for a good laugh in these crazy times? Liam and his best friend can help with that! Thanks Beth Autin Lally from New Orleans for the video submission!

Posted by NEWS CENTER Maine on Tuesday, April 28, 2020

然而,就在這段短片出現在WWL-TV的節目中時,布隆在電視上看到了自己。牠先是注視了一會兒,待確認那就是自己之後,牠高興得連續彈跳26次,同時吠叫著。

拉巴特再次將布隆的反應拍成短片並在臉書上分享。她在臉書上寫道,布隆喜歡看到自己和連恩出現在電視螢幕上。

I think it's safe to say that Bronn likes seeing himself and his baby brother on the big screen! ??*To use this video in a commercial player or in broadcasts, please email licensing@storyful.com

Posted by Angela Lally Labat on Monday, April 27, 2020

WWL-TV對拉巴特進行了連線訪問。當被到布隆是否認得出電視中的自己時,拉巴特說:「我認為是的。」

許多網民覺得布隆看到自己上電視的反應很可愛、很好笑。一名臉書用戶說:「對於身處目前時期的很多人而言,這是無價和精彩的短片。」

至於一開始布隆逗連恩咯咯笑的短片如何引起WWL-TV的注意?拉巴特在臉書上透露說,她的母親將這段短片寄給WWL-TV等各家地方新聞台。

而這段短片原本只在路易斯安那州的電視台播放,隨後也出現在緬因州和紐約州等其他地方,甚至還上了ABC電視台的《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