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德大法 硅谷法輪功學員戶外煉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受疫情的影響,今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不同於往年。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戶外舉行小型集體煉功,來慶祝這一特殊的節日。

大家齊聲:「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

在得到市府官員的認可,週六硅谷聖荷西地區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在悠揚的煉功音樂聲中拉開。

許多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修煉法輪功讓他們身心受益,他們對師父滿懷感恩。

法輪功學員Cathy Guo:「有了這個真善忍的法理作指導,就會感覺人生特別的踏實有意義,每一天都是特別的快樂。」

法輪功學員陳天行:「沒有這部法的話,我可能就不在這個世上。因為我小時候有很多的病,像肚子疼,腦子不舒服,一學法一煉功的話,馬上就會好,我以前也是學習不太好,經常學法之後就變好了。」

法輪功學員楊麗:「在醫生告訴我只能有三個月的時間裡,我這個時候有幸得到大法,也就是在大法修煉中,我這些毛病就是全部不翼而飛,就好了。」「非常感恩師父救度於我,把他的法理教導於我,使我從新做了一個人,而且做了一個明明白白的人。」

法輪功學員鄧永紅:「我以前是一個性格很急的人,現在變得很平和。」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2年將法輪功傳出,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法輪功學員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鄧永紅:「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為宇宙眾生,為弟子所做的一切,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鄭燕:「做好弟子該做的事,圓滿隨師還,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楊麗:「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生日513這個日子,是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普天同慶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Cathy Guo:「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

法輪功學員陳天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