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要求公車火車機場乘客必須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週一開始,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以及洛杉磯國際機場,將強制要求乘客和旅客佩戴口罩,且該措施也適用於縣內搭乘火車、地鐵、公交車的乘客。

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Metro宣佈,從本週一開始,要求所有乘客山車必須配戴口罩,該命令包括了縣內的所有公車火車,以及洛杉磯市的DASH、Commuter Express和Cityride公車。

不過,當局表示,該政策將不適用於2歲以下兒童、殘障人士等無法自行脫下口罩的乘客,或是有呼吸困難等具有健康狀況的民眾。

針對沒有配戴口罩的乘客,當局目前仍在討論違反這一新規定的後果。

此前,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在三月時,已經採取要求乘客從後門上車的措施,並在司機座位裝設玻璃防護罩,以減少車上的病毒傳播。數據顯示,每日搭乘大都會運輸的乘客約為三十萬人。

不僅如此,每日進出旅客高達24萬人次的洛杉磯國際機場,週一也開始要求所有旅客和工作人員配戴口罩。此外,多數航空公司,包括捷藍航空、美國航空、達美、聯合航空、西南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等,也強制要求機上乘客戴口罩。

而為了旅客健康,所有航空公司針對每個航班都會進行消毒,其中有部分航空公司還會在旅客登機前檢測體溫。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