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直擊】武毒所周邊在10月已無手機活動

白宮高層:零號病人來自武漢; 習近平施壓譚德塞,世界追責真相;吉林確診持續增加 ,現跨省傳播; 紐約州將結束居家避疫,低風險企業可重開; 揭秘姐妹城背後的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帶您關注中共肺炎病毒全球疫情直擊。美聯社報導,一名住在威斯康辛州的61歲婦人,向來身體健康、不菸不酒,但卻確診了中共肺,昏迷14天。她康復之後決定對中共採取法律行動。美聯社指出,目前在美國至少有9場對中共訴訟,控告中共隱瞞疫情,其中有8場可能是集體訴訟,將代表成千上萬的人和企業。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中共肺炎的零號病人就是來自武漢

一份報告顯示,去年10月7號到24號,武漢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WIV)及周邊道路,都沒有任何手機活動。報告認為,當時可能發生了某些「危險事故」,而封閉周邊道路。

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