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裔女記者問為何美國多人死 川普:去問中國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今日點擊】(3771-1)

提要
中國或因疫情衝擊冀重談貿易協定 川普稱沒興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5月12日,四川大地震的12年,早晨的時候我看有人,有一些家長想去紀念那些孩子,被警察給攔了。在推特上有一些不同的照片啦,就是說警察沒有人性啊,警察怎麼樣,其實發生的狀況類似,我以為類似在香港啦。在今天中共體制之下的一個環境中,早在文革的時候、反右的時候,習近平的父親,跟他自己遭到迫害的時候,當時其實是一樣的,走到現在都是一樣。任何人受迫害,任何人受到傷害,當他被傷害的東西,跟中共國國家利益相衝突的時候,當官的衝突的時候,那你呢就是被打擊的對象。至於你什麼冤情不冤情,那些都是另外一回事,只要你的利益你的事情的出現,跟中共國國家利益的出現,這個本身被當官的解讀成,是一種衝突的時候,你就是被打擊的對象。

它為什麼有群眾的基礎?大陸人,很多大陸人被摧毀了觀念之後,完全都是以占便宜為基礎,為自己生命的基礎。就像我跟大家我們開玩笑,現在這個自助餐沒戲了,現在這時候自助餐最倒楣了,基本就沒戲了。那吃自助餐的時候,夸夸夸那盤子不嫌大盆不嫌大,裝滿了再說,吃的了吃不了放一邊,我裝滿的時候,我是有一種勝利者的驕傲。那個你坐在邊上你看那裝菜的,那種搶,越排隊越搶,所以他是一種勝利者的驕傲,吃的了吃不了是另外一回事,我拿回桌子的時候我往那一放,嘿!小樣兒你們都沒有我有,他這樣。

所以這個態度,就像當初習近平跟他爹被打倒的時候,別人往死了打他們,往死了整他們,那為什麼?整死他,我就活;我不整死他,我有危險。這種價值觀,是在今天的中國人的社會中通殺,都是,內外都是,在海外也同樣,在海外同樣的。你看他在1、2月分,很多中共國的人就幫著把海外,那個口罩什麼都給掃回去了,對不對,等到3、4月分又開始從那頭往外倒,倒出來的東西都是洋人不戴的。你知道現在哪兒賣口罩?有大陸人開店的都有口罩,全是國內來的,沒廠家沒這個沒那個,然後原來賣5毛錢今天賣你5塊錢。說為什麼永遠是中國人害中國人?他就這個圈,他就這個文化,他就這個環境。當自己出了事的時候就喊冤,一定去喊冤,只要占了便宜的時候扭臉就走,很垃圾呀,一點招都沒有。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剛剛發生的,昨天在白宮,華裔記者這個人姓江,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駐,去白宮的記者,她就是大陸人,她是12歲的時候隨父母移民,從廈門移民到這個美國的。所以在昨天的記者會上她就問川普,為什麼美國死這麼多人?川普,妳要回答就應該去問中共國。有本事妳就問中共國,妳為什麼要問我,那川普就急了,這記者會他拍拍屁股走了,就出了這麼大的事。所以在白宮連續你看到,連續出現了華裔記者以各種的方式,其實以各種的方式,我眼睛裡她在展現出,大陸人受中共政權影響後的思維言行,她的做法,滲透在整個美國社會。

說句那什麼話,為什麼美國疫情嚴重,就這些記者的做法,她的表現出生命的態度,就是根本的原因,就是根本的原因。因為之前鳳凰衛視,緊接著來一個給上海打工的台灣人,然後現在來一個乾脆,因為白宮發出命令,要求那些為非美國媒體,本土媒體工作的這些不是美國人的,都發出了禁止令。那人家現在厲害了對不對,哥倫比亞公司的,哥倫比亞公司也跟川普對著幹,那我就特意給你派一個華裔的,12歲從大陸來的。已經形成了她自己,當她跟美國總統對來的時候,很覺得自己牛叉,她的概念就是出賣一切,我活著。

今天的習近平夢死了把全國人都堆死,他也不會讓位的,他不會的。為什麼?因為當初這個體制要堆死他,所以你要堆死我,今天我上來堆死你們,對所有的中國人,他幾乎都涵蓋著,一種內心的源自少年的仇恨。因為是你們當初,讓他們父子受了如此的迫害,所以這就是一報一還一報一還嘍。那一報一還在這種惡性的環境,那當他如果這麼去堆的話,美國人的價值觀是以人性為基礎的對吧,那大陸人的,太多大陸人的價值觀是以出賣為基礎的,那就扯了。

中國或因疫情衝擊冀重談貿易協議 特朗普稱沒興趣

川普聲稱無意重談,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共國再度對美國產品削減關稅。上個星期四,劉鶴與美國貿易代表和財長通過電話,發表了聲明,表示雙方還都接受現在的狀況,因為簽署協議已經執行了三個月了,星期四。結果星期五川普就不太高興,說有關第一個協議呢,他說我當時非常高興,他接受美國福克斯採訪我非常高興,從來沒有過這種協議。他說但現在呢,我看著我就有點不太那個了,他覺得不太那個了,很顯然表現出他的不滿意。那當時記者就追問他,說你是不是會終止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因為在第一階段的概念中顯示出,中共國的進口下跌了百分之四點幾,非但沒有擴大反而下跌,藉口很簡單大流行病,對不對。

那川普他不讓啊,因為他要仰仗那個去維護,美國的農產品農業戶呢,那他不進反而跌了。所以在星期六的時候,在美國川普提出質疑,中共國在執行第一階段的時候,有水分有問題,不讓他樂觀的時候,美國政府拿出30億去購買美國農產品,農莊主的農產品。現在處於大瘟疫階段,當他把整個國家給封鎖的時候,人們都不去消費,所以你看到的美國的奶農,把奶只能倒掉了,因為它沒人消費了對吧。而今天整個全世界,都在效仿習近平的武漢封城,越封越死,但他就反應不過來。因為今天人的價值觀,就相信迷信這段,就是說咱倆保持距離我就好了,而沒有能力去考慮到,那災難是代表神意的,今天絕大多數的人沒有能力去思考。

而中共國所控制下的人們,很多人卻以這樣作為發財的機會。你想過4月分的貿易額度當中,有大批的錢是因為賣口罩,你想過嗎?但這是真的。納瓦羅已經直接指控中共國,2月分把所有醫療用品弄走,3月分到4月分開始高價變賣。你死的是人,那共產黨人叫高級動物,用死亡的威脅去掙你的錢,天賜良機,那傻瓜子不掙這錢,是不是。就像說你看那佛羅里達,嫁給洋人的那個女的,繞世界開出150公里半圓,去把這個口罩給弄走,她很開心、她很在意、她很成功,你去罵她是因為你沒口罩了,你活該你沒人聰明,這是今天大陸人的價值觀。你罵她的時候,當你又支持習近平的時候,當初習近平跟他爹一樣被打倒的,你也想踹他三腳。因為你踹他三腳,你就有活的機會,今天你喊他三聲萬歲,也是你有活的機會。所以失去的是這個人的生命定位,但這東西沒用,人說我把口罩加價賣了,那東西有用,錢我拿來了,這就是今天的人活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